你是否覺得你的工作或現在的分享之路走到一個瓶頸了?

其實,工作與事業走到某個階段,都會遇到門檻。這段時間最能做的事情,就是重新評估你的角色與位置,並且勇於嘗試與突破。如果你願意,目前所遭遇的問題,其實可以引發出許多未來的潛力。

以下幾個步驟,不只可以幫你跨越這個門檻,也會讓你的多特瑞分享事業持續成長:

1. 簡化做事的方法

隨著時間的增長,事情常常會被新的會議、新的流程、以及新的想法所取代。不幸的是,這些看似新鮮的附加方式,往往為你拼搏過程中帶來更多的包袱。你的工作可以依照你最開始所秉持的核心價值繼續經營下去,你的核心行動可以簡單到只是每天至少接觸兩個新人,持續跟進之前聯絡過的人,並且規律地不間斷地舉辦分享課程。

2. 回到剛開始的根本初衷

不管你是兩個月還是兩年前開始經營你的多特瑞,那時總會有一個很大的動機,讓你想要走上這條分享之路。那是什麼?現在你得再次找尋回想一開始的動機,把你的心態回歸到一開始的初心,不管那是什麼。

3. 設定一個大膽的目標

如果你覺得自己過去曾經達成過幾個目標,但自此之後就沒什麼太多的進步,或是那些目標從來沒對你的事業成長有所幫助,那就再度檢視你所設定的目標。它們有引發你去行動嗎?如果沒有的話,寫下幾個可以激勵你、並且嚇唬你(或讓自己驚豔)的新目標。設定目標時要大膽一些,那可以在最後的關鍵推你一把。

4. 專注在有產值的活動上

當你經歷了整個過程,並且開始看到成功或達到設定的目標,可別讓自己再度陷入同樣的陷阱中。絕對要避免過度複雜的做事過程,並且專注在可以幫你持續達到目標的活動上頭。

 

本文出處:多特瑞美國事業部落格 https://goo.gl/tsFfs4

☆更多 dōTERRA 精選好文  http://doterrabusinessblog.com.tw/

Share Button

請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