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新產品「守護健康運動包套裝」上市,你是否在思考要如何使用這套新產品開發新客群?

做為多特瑞的獨立健康倡導者,你可以與運動隊伍、某個聯盟或是一場活動互動甚至贊助他們。

這可以幫助你接觸潛在顧客,和他們建立關係,讓他們對美商多特瑞的品牌有全新的體驗。 從界定你的目標客群開始,目標客群不是指你現有的顧客或剛簽下的新人,而是你的潛在顧客。先界定出他們是誰?能幫助你如何接觸有潛力的團體,設計你想要傳達的訊息,並評量出你的活動有效性。 接下來要為你贊助的活動設定目標,包括:

「品牌知名度」

「新產品銷售」

「新人加入數」

你所設定的目標很重要,因為你選擇合作的團體或對象是幫助你達到目標的關鍵。這項合作關係對於你的事業和該團體一定要是彼此都能互利的。 舉例來說:

目標:銷售一百套「守護健康運動包套裝」,以介紹新的精油來留住顧客、幫助新顧客開始習慣把精油應用在各方面,而不只是運動上。

 

目標客群:從認識的夏日棒球隊成員開始,這些積極活躍的成年人,他們多半已婚,有十歲以下的小孩。 想想你要提供這個團體什麼?例如,我們的點子是提供團隊一組套組試用,甚至每位運動員一套「守護健康運動包套裝」。當他們擁有自己的套裝時,你可以提議幫他們上課,教他們如何把這些精油用在運動上,也可以教他們如何用在孩子和家人身上。

當你決定好這些事項後,就可以跟想要贊助之團體的負責人聯絡並擬定合約。

 

贊助的重要規範:

*和這些團體接觸時,務必要透過正確的管道,和負責贊助活動的人對話,這樣才能得到你需要的資訊和決策,而且所有發佈的資訊和資料都要符合規定。

*為了確保你的贊助活動完善無誤,你必須依循所有聯盟、組織和家長團體的規定。

*務必要先得到對方允許,再把精油用在他人身上,如果是用在孩童身上,也要得到家長的同意。

*一定要追蹤使用的結果,並做成記錄。

除了贊助運動隊伍外,還可以把「守護健康運動包套裝」當作事業工具,如這幾種方法:

*和個人教練合作,跟他談談如何將精油運用在他的客戶身上。

*開始參加鄰居的健走或慢跑團體,並和他們分享精油的美好。

*參加社區活動,和他們分享精油。

 

美國原文網址:https://goo.gl/wrvMfc

Share Button

請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