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

邁向鑽石的產品顧問必須讓每一位對分享精油有興趣,或是希望建立事業的夥伴都能夠很清楚了解,「成為經營者的不同選項」。讓他們清楚知道不同選項需要怎麼樣的付出。

跟他們分享經營多特瑞選項後,讓他們自己做抉擇,決定是否要投入經營。如此一來,每一位你要共事的夥伴都會清楚自己會往什麼方向前進。因為這是他們為自己所做的選擇,所以遇到挫折時會更有韌性。這點非常重要。

《承諾》

在帶領你的經營者時,必須幫助他全力投入再找到三位他自己的下線經營者。我們對經營者的定義是這樣的:每週要工作超過20小時,每個月要承諾150 PV的「LRP忠誠顧客獎勵計劃」訂單,每天要接觸三到五位新人並且要設定書面的目標,舉辦活動和訓練課程。

《分享》

你應該鼓勵你的經營者每週至少舉辦一場課程。在課程中,身為上線的你,要把重點放在陪同你的經營者一起安排他們的課程。如果他們能把課程安排得很好,便會快速成長。要強化這項行動的方法之一是提供獎勵給你的經營者,鼓勵他們舉辦活動。

《溝通》

每個工作日你都要跟你的第一層下陷經營者聯絡,如果有必要甚至更密切的聯絡;跟第二層的下線經營者每週聯繫一次;跟第三層的下線經營者則每月一次。你也應教導自己的下線經營者做同樣的事。

《訓練》

當你訓練下線經營者授課時,可以這麼做:

  1. 先教授第一堂課,帶講義來或是幫助下線準備講義。
  2. 接著讓團隊一起上第二堂課,把難度較低的部分分配給你的下線經營者來做,幫助他們建立自信。
  3. 協助教導第三堂課,從課程中選擇下線經營者最沒有把握的一個單元來協助。將內容簡單化,示範給你的經營者看,讓他知道這個部分是多麼容易完成的。
  4. 在最後一堂訓練課程時,要表達出支持的態度,把你的經營者介紹給大家並且讓他們教課。記得要坐在較近的位置,如果過程中他們有地方卡住或需要幫忙時,你可以隨時就近協助。

☆更多 dōTERRA精選好文 http://doterrabusinessblog.com.tw/

Share Button

請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