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知道,如果要讓我們的事業成長,就必須參加鑽石俱樂部。也就是說,參加鑽石俱樂部目的並不是獲得位階。

對我而言,一切都是為了團隊──不是為了自己。我們利用合作的獎勵,以及為了成為創辦人而努力的衝勁,在團隊裡創造了對鑽石俱樂部的熱忱。

不管你多認真努力,有時候,似乎很難達到成果。當我們從黃金位階開始,大約第三個月時,位階倒退了,這真的很難受。然而,在家人朋友的支持之下,我們選擇不把焦點放在位階上。鑽石俱樂部的成員常常會度過一段很辛苦的時光,因為他們這麼努力,然而位階卻無法提升──但這並非最重要的事。在鑽石俱樂部,最重要的事情,是盡力為你的團隊建立最穩固的基礎,然後就會看到成果。

當我們準備的時候,我們在二月跟三月登記了所有的活動。然而,在決定下一個課程時,我們絕對不會發佈任何課程。三月之後,我們就有辦法為第一輪所招募的新人,把所有的課程都填上行事曆。別打安全牌,有可能會很困難,但這是有效的。

我知道在前兩個月,把所有事情都規畫好,可能會相當冒險。然而,我注意到過去贏得鑽石俱樂部的人,都招募了300到350人。我知道如果要參加競賽,我們一個月至少要有100個入會者。我想這是有可能的,而我們第一個月登記了100個人。最後,我們有了620個入會者,因為我們冒了這個險。如果你與團隊用心努力,這就會成功。

 

【鑽石俱樂部小撇步】:

1. 保持組織規畫穩固。

我把我的收件夾分成三個大類:入會,旅行以及支出。這可是個救命丹。這表示我不需要花上好幾個小時的時間在退款上,我只要一分鐘就能做好。

2. 你的後背包會是你的好朋友。

你必須四處移動,有時因為天氣而延誤了行程。你會需要一些基本必須品,還有旅途中的讀物。我在後背包也會藏點錢,還有牙

刷、紙巾、零食,以及一條毛毯。(當然還有精油,試用瓶,以及入會登記表──世事難料。)

3. 找個在你疲憊的時候,願意傾聽你的人。

我有我的丈夫與上線,但我需要一個他們以外的人。如果你的丈夫跟你都是鑽石俱樂部的一份子,那麼他也會疲憊。你需要一個能夠讓你放心說話的局外人,這樣你的情緒在工作上才會比較輕鬆。

4. 不管你有什麼感受,請坐下來並寫下來。

有時候你得要故做堅強,但為了面對最艱困的時刻,就得靠著寫作來排解壓力。當我寫作時,我有時會哭泣,但哭泣療癒了我。我同時也會記錄下美好的時刻。別怕承認自己的情緒。你會哭,但你同時也會笑。好好盡興吧!你有一輩子的時間,當你好好享受美好時光,以及不好的經歷,你同時也會加倍成長。

by Daniela Romay -California AromaTouch® Trainers

 

 

本文出處:https://www.doterra.com/US/en/blog/leader-ideas-daring-diamond-club

☆更多 dōTERRA 精選好文  http://doterrabusinessblog.com.tw/

Share Button

請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