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我們已妥善規劃人生,不免還是會遇到生命中的急轉彎。無論是您自己或家人遇困,在這棘手的時刻還要取得生活與工作間的平衡是非常困難的。若煩惱一直揮之不去,工作或許能幫助你轉移注意力,這確實也是許多人偏好的方法。

然而,當問題嚴重到一個地步時,這麼做可能不是個明智之舉。暫時退居幕後,讓其他人接管,有時是必要的。來看看我們以下提供的方法,教你如何度過艱難時刻,且最終不讓自己的事業受到波及:

1. 放慢腳步。繼續做您能做的,但如果您的事業正在快速起飛,先別勉強自己維持在這樣的成長速度。只要能持之以恆,您付諸的努力會有回報的。不過,某些目標計劃的時程可能會需要調整,您必須準備好接受這樣的改變。把重心先放在基本的精油分享、售後追蹤、開班授課上吧。

2. 顧好自己。要知道您的健康是非常重要的。雖然在艱難的時刻很容易忽視了運動、營養、休息,但千萬別這麼做。如果您可以保持健康,那您在面對每日挑戰時會更有力。

3. 勇於求助。您可能不想讓私人問題被散佈至外界,但您可以信任自己的夥伴,他們可以協助你。建立dōTERRA® 最棒的地方在於您有團隊夥伴的支援。擁有正向的團隊文化,夥伴們之間就能互信互助,而您的領導人理當在您需要他們的時刻,及時伸出援手。

4. 至少要維繫團隊感情。如果您認為放慢腳步還不夠,那就只要維繫您和夥伴間的情感就好。致電給他們噓寒問暖一下,也讓他們知道您的近況,並儘可能地協助他們。

 

☆更多 dōTERRA 精選好文 http://doterrabusinessblog.com.tw/

Share Button

請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