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多特瑞的關鍵報告:分享產品

主動與他人分享dōTERRA®產品的美好,是讓自己事業突飛猛進的最好秘訣。

如果不積極與別人分享產品本身的好處、特性,你勢必無法奢望別人會使用、購買、甚至幫忙銷售你的產品,更不可能找到一群回購率極高的忠實顧客。

 

 

拓展人脈

想要與人分享,首先便要在日常生活中建立人脈網絡,當你與陌生人初次相遇,你可能只顧著訴說你喜愛dōTERRA®產品的各種原因,但你其實應該做的,是先花些時間了解在面前的這個人。

透過問答的方式了解對方是誰、來自何方、喜歡或不喜歡什麼…等。這有助於了解對方是怎麼樣的人,進而釐清對方的需求與目標。

「傾聽」比「說話」還重要。當你傾聽對方發言時,誠摯地直視他(她),讓他(她)感覺被尊重,進而產生貴賓尊榮感。

務必保持真誠,讓一切更有意義。切勿將顧客視為單純的會員、買家;相反地,視他們為讓你獲益良多的好朋友。務必讓自己了解,你有能力去幫助他們變得更好。

 

 

找到對的分享時機

建立人脈之後,什麼時候該向對方推薦你的產品?應該如何切入正題?正確答案因人而異,但整體而言,那個關鍵時間點,理應是你們兩人最自在、無隔閡的時刻。如果當下局面緊繃、甚至對你不利,但你硬是要分享產品,不僅無法奏效,更可能會造成壓力與尷尬的反效果,這絕不是你希望發生的。

反過來說,你不應該表現得太強硬及堅持。你必須衡量對方可接納容忍的平衡點。如果他們沒有興趣或感到不適,他們會直接告訴你,務必尊重他們的感受。

想要更有效率地與他人分享,其實代表你必須有目標地、更積極地建立人脈。躲在暗處是無法認識新朋友的,你應該鼓起勇氣走出去,參加有助於拓展人脈的各種新活動。你可以加入新的健身房、培養新的興趣、或者擔任志工,積極參與你覺得重要的事務。這些都將提供給你絕佳機會,得以認識新朋友、建立人脈、進而向他們介紹你自己使用dōTERRA®的經驗。你既可樂在其中、拓展事業,又可能在過程中找到與你共享生命的摯友。

 

 

☆更多dōTERRA精選好文 http://doterrabusinessblog.com.tw/

Share Button

請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