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年會打好人際關係

年會期間,您會身處於成千上萬和您一樣,熱愛多特瑞又充滿熱情的人群之中,大家在這齊聚一堂,是為了更認識公司與新產品,並且讓過去一年的努力能得到表揚。

您不一定對「人際網絡」這樣的概念有興趣,但是請記著,你這裡遇到的人,未來很可能會成為您的良師益友。因為這個緣故,美商多特瑞的年會,將是讓您和自己的團隊增進彼此情誼,並且同時能跨出去認識其他人的獨特場合。

下面幾種方法,可以幫助您和他人搭上線,又不會讓人有種投機生意人的不良感觸:

1、問些有意義的問題

不要只停留在「您從哪裡來?」這樣的基本問題,可以再深入點,發掘他們為什麼在多特瑞的原因,問問他們的理想和志向,即使好像跟多特瑞沒什麼關係。最後,您可以再問一個最重要的問題是:「我可以怎麼幫助您?」認真聽,真誠地對對方的答案表示興趣。這樣的談話會幫助您建立友誼和對未來有幫助可以聯繫的人。

2、 對於要結交的對像,訂立具體目標

當然每個人的理由可能不同,但你至少了解自己的需求。除非事前先靜下心來思考,不然我們常不清楚,自己到底想從人生導師身上學到什麼。因此,先一步思考清楚吧!

3、利用社群媒體工具取得與分享領導人的聯繫。

當您參加年會,聆聽大會上講者的演說(節目表會事先公佈),您有可能會受到其中幾位的演說內容所啟發。有很多講者其實也是多特瑞的分享夥伴,認識他們將會對您特別有幫助。您可以在推特或臉書找到這些你想認識的人,以私訊聯絡或是留下對他們的演講的誠懇讚美,並詢問您是否能約他們見面。

4、記住你能夠認識其他人的活動時間

舉例來說,今年在週五晚上會有一場派對,所有年會參加者都會參加,年會節目之間也有休息時間,您可以趁機在精油博覽會場跟其他人碰面。年會充滿著成長和學習的機會,也有無限的可能性。我們鼓勵您試試看我們的建議-畢竟您不會知道自己會遇見誰,您可能會很訝異,原來結交這些新朋友是這麼有趣的事!

Share Button

請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