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哪一類型的健康顧問?

健康顧問有三種:愛用者、分享者,還有經營者。

你的夥伴們,是屬於哪一種呢?

經營多特瑞事業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就是在您的團隊架構中,把新的健康倡導者放對地方。在您還不知道他們以後跟多特瑞會怎麼發展時,這是一個比較難的挑戰。不過,如果您能鑒別出他們目前的活動狀況,或是想要投入的活動,對於安排他們的位置會很有幫助。當您知道他們想要做的事,就不需要催促他們,或把他們放在他們不自在的位置-您只要單純地幫助每個人得到他們想要的,這將有助您建立一個運作良好的團隊。

您的團隊中可能有三種不同類型的人:

愛用者

* 他們的興趣主要是成為健康倡導者,並為自己和家裡的需要訂購產品,也想學習如何讓精油為自己保健身體,並且讓自己處於良好狀態。

分享者

* 當他們碰到不同的產品時,心中很容易就會跳出想要分享的人。他們也有興趣賺取足夠的獎金,來支付每月的忠誠顧客獎勵訂單。

經營者

* 他們有興趣經營多特瑞事業代替其他收入,會積極策畫和教授課程,來介紹其他人認識精油和事業機會。經營者也會努力學習經營事業,並且教導其他團隊成員。

一旦您了解新的健康倡導者的心態,以及他們的一些目標,您會將他們安排在什麼位置呢?應該把經營者放在您的第一和第二層,接著把分享者放在經營者下面,也就是您的第二和第三層,愛用者則放在您的第三層,在分享者的下面或是您需要業績的地方。常常有健康倡導者一開始是愛用者,在更多體驗精油後就變成分享者或經營者。當您持續和團隊溝通,您會更能發現他們的需要,並支持他們完成目標。

☆更多 dōTERRA精選好文 http://doterrabusinessblog.com.tw/

Share Button

請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