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榮登銀級!這在dōTERRA美商多特瑞是往前邁進的一大步。雖然挑戰隨 之而來,但你也同時有了帳戶經理的幫助。如果你是新任銀級,這些帳戶經理很快就會來協助你。若是不確定他們能提供哪一方面的協助,按此處來瞭解更多。 同時,以下有一些要領可以幫助你邁向黃金或更高位階之路。

  1. 自信等於領導力:對自己的領導能力和有能力去照顧他人要有信心,這對大多數的人是艱難的一步。但切記,正因為你相信自己,這份自信會幫助下線把你視為他們的導師和領袖。
  2. 懷著當初在菁英位階時尋求領袖的心態:當你到達銀級時,比從前更重要的是要確定你的第一代下線中需要有3位經營者。要記住,為了達到黃金位階,你必須至少要有3位符合尊爵標準的經營者 (請參閱獎金計畫第2頁)。這意謂著他們的對下線而言也必須是領導者。

你們大多數或許會納悶該如何判斷誰具有領袖的條件。以下有些建議:

  • 最好的方式就是去直接問他們:詢問他們計畫在這個事業裡達到什麼。假如他們真的想要建立組織,他們會跟你分享這些計畫。正因為他們認真的看待自己的計畫,所以同樣的他們也會請教你問題。
  • 另一種決定你要尋找什麼類型的人的簡單練習是想想你所欣賞的領袖,思考什麼樣的特質造就他們成為領袖-寫下來。你寫下來的這些領袖特質可以幫助你確認自己的團隊中是否有人具備這些優點或是深具潛力,只需假以時日加以訓練。
  • 如果他們是領袖,就不會事事依賴你。讓他們從一開始就當個領袖。如果要他們一開口求助,你就伸出援手,這只會阻礙他們的成長。讓他們自己下決定和舉辦課程。
Share Button

請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