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總裁 郭開熏、蘇沛泠伉儷
改變,創造
成功的機會!

 
dōTERRA美商多特瑞的文化很特別,讓我改 變過去對事業的認知,也對「愛」重新定義。

多年的講師經驗總是在課堂上教銷售、制度、 獲利,激勵大家成功,但是在dōTERRA美商多特 瑞這些價值被重新組合,優先順序變成了:愛、分 享、團隊合作、情感凝聚,然後才是獎勵制度,再 加上對產品知識的精進,這些都具備了,成功與財 富也就自然而然的跟著來了。

同樣經營事業,這裡的夥伴經營的心態卻因為 dōTERRA美商多特瑞價值觀而有很大的改變。分 享時不是只為了銷售,而是發自內心的關懷。付出 的目的不同,表達方式不同,對方的感受當然也就 大大的不同,不但接受度更高,也會多了一份感激 與尊重。我們在這裡不僅開創了事業,賺到好的收 入,同時更得到了成就感,自我肯定。

願意改變,才能創造成功的機會!我們遇過 不少優秀的人才因為不願意改變心態,而被無謂的 挫折打敗,沒有堅持下去,讓人為他們感到惋惜。 沛泠常鼓勵新進夥伴:「傳統事業難道就沒有挫 折嗎?做什麼事業都一樣,把挫折放大,就更難 跨越;試著把它變小,一旦跨越過去,你就成功 了!」

隨著這幾年dōTERRA美商多特瑞的海外版圖 日益擴展,我們也積極的往國際市場發展。期待夥 伴們都能勇於改變,擁有更寬廣的心胸和視野,跟 著dōTERRA美商多特瑞一起成長,讓你的世界變 得更大,更美好。

Share Button

請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