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20年前,艾蜜莉曾進入過精油事業,但當時她甚至不太了解精油是什麼。她解釋:「說起來有點不好意思,我是為一家網絡行銷公司工作,但問題是這竟是一家賣『巫毒教』油的公司。」不過,經過這些歲月,她的看法開始轉變。有兩次很強烈的經驗讓她體會到精油帶來的感動,讓身為母親的她能夠用天然的方式照顧孩子。這些經驗也使她有了熱情想要鼓勵其他的媽媽。至於網絡行銷方面,艾蜜莉說:「過去我只有過負面的經驗,但我因此了解到:要用誠實的態度做對的事,如果你推廣的是好品質的產品,這種個人對個人的網絡行銷方式會非常有效,我發現這是世界上最有威力的商業模式。」

艾蜜莉不曾預期自己會達到現在的位置,但她說:「生活會塑造你,帶給你一些經歷,醞釀你成為你正在成為的那個人。身為dōTERRA 美商多特瑞的一份子,這使我的成長超越了我認為可能的程度,而我最愛的也是幫助其他人成長,發掘他們人生的目標。」

 您的座右銘是什麼?

「未來屬於那些相信自己夢想之美好的人。」-愛蓮娜.羅斯福

 

您在dōTERRA美商多特瑞的角色是什麼?

我正式的頭銜是「領導力發展部行政副總裁」。簡單地說-我做的是處理精油和人的工作。我監督北美市場的業務和行銷,也密切地參與我們「Co-Impact Rourcing互相效力合作計畫」。我真的擁有一份全世界回饋最豐富的工作。

 

 曾經遇過最大的專業障礙是什麼?

女性在任何一種專業領域都立足不易,因為妳必需要證明自己達到某個程度,這是男性不一定需要的。在工作和家庭間找到平衡也是挑戰,但我把我的全部都給了dōTERRA 美商多特瑞,也把我的全部都給我的家人-我對這兩者都這麼地熱情。我們創立dōTERRA美商多特瑞時是把家庭放在心上的。我已經學到身為女性也是我最了不起的強項,因為我能夠認同其他無數的女人和母親的處境。我們是照顧者、哺育者,也是家裡的醫生,因此我們能夠激勵其他人同樣來運用大自然最有力的解決方法。這有多棒的啊!

doTERRA美商多特瑞的未來看到了什麼?

我這幾年對dōTERRA美商多特瑞懷抱的夢想一直在長大。一開始,我們這些創辦人的主要目標是供應這世上應該要有的最純正、最高效能的精油。我們有一個願景是幫助家庭和個人能與精油的力量接通並教育人們認識精油不同面向的益處。我們沒有想像到竟會在這麼多人身上衍生出獨特的發展,這是因為有數以萬計的人們在跟其他人分享大地禮物能帶來的幫助。隨著公司的成長和逐漸成熟,我們的願景變得更大。我們提供機會給開發中國家的人們,希望透過我們的「Co-impact Sourcing 互相效力合作計畫」讓他們自立更生。我們還有更大的計畫,將會持續和全球各地的種植者合作,創造出有延續性的工作,讓許多家庭能有更好的生活方式。潛力真的是無限的。

 能跟我們談談您的個人目標嗎?

我想教導別人,包括我自己的孩子在內,讓他們知道:他們能夠完成任何在心中立志要做的事情-他們的價值遠超過估計、他們能對世界帶來正面的影響。試像一下,如果每個人都能認識自己的天賦和潛力,這個世界會變得如何呢?

您喜歡做什麼休閒活動?

我相信人們無法讓自己太過於嚴肅,我會從每一件事情上尋找樂趣。我是個愛好競爭的人,我喜歡玩遊戲(只要是我能贏的)。我喜歡打排球贏過希爾博士,我也喜歡四輪傳動車、健行、園藝,跟家人在院子裡遊玩。對於我這個鄉村女孩來說,結合大海和陽光的活動就是最好的療癒。

其他有關艾蜜莉的事:

* 她像女孩一樣吹奏雙簧管。

* 艾蜜莉嫁給一位牛仔,他們住在一座小牧場裡。

* 她的祖父種植葡萄和覆盆子,有一座美麗的菜園,艾蜜莉試著跟隨他的腳步。

* 她有四個小孩:兩個女兒和兩個兒子。

Share Button

請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