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種突破事業瓶頸的方法 ()

作者:鑽石總裁凱爾.克舒博

關鍵4:尋找需要幫助的人,為他們服務

要停止想著自己最快的方式就是幫助他人。幫助別人也是在幫助自己。我們對人生不滿的根源是自私,當我們的眼光超越了自己的慾望,找到方法幫助別人發揮潛力,我們就抓住了最有力量的救生索,讓自己脫離瓶頸。dōTERRA美商多特瑞給了我們難以置信的機會,讓我們可以幫助別人,因為每一份送出的樣品、每一次的芳香調理服務、每次的經驗分享,都是在激勵人們,帶來希望。當我們把焦點放在這裡,會得到一份禮物,就是從他人身上看到我們在找尋的快樂。

關鍵5:管理你的情緒.

我們都是情緒的動物,但如果無法管理自己的情緒,情緒就會以負面的方式來控制我們。我最喜歡的一本書叫「我的人生思考 (When A Man Thinketh,又譯:做你想做的人)」,詹姆士.艾倫把人的心智比喻為一座花園,雜草無需助力就會生長,不需水或陽光,雜草卻四處蔓延-即使在人行道的裂縫中。但要栽種美麗的玫瑰卻是需要過程的,也需要紀律和專注付出。我們的人生和dōTERRA美商多特瑞事業也是一樣的,人性天生的瑕疵並不需要任何助力,就能變得負面,責怪他人、甚至也會懷恨。但如果我們願意超越這種狀況,培養領導力,自我改變,就必需對自己宣告我們能夠掌控它。雖然「莫非定律」常來敲門,雖然事情常不照我們的方式進行,無論遇到什麼狀況,我們都必需要能掌握。

 

關鍵6:期盼情況會對你更好.

有時我們因為視野的侷限而看不到人生是週期循環的,無論你現在發生什麼事,並不會一直停留不變,總會過去的;最重要的是,絕不要企圖去尋找永久的解決方法來處理暫時的問題。

 

Share Button

此文章有 3 篇留言

  1. Pingback: 9 Ways to Get Unstuck in Your Business by Kyle Kirschbaum: Part 3 | dōTERRA Business Blog

  2. Diane Flynn 回覆

    thank you Kyle, this could not have been timed better for me to read. Wonderful blog! Proud to know you and Kiersten. 🌼

請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