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種突破事業瓶頸的方法()

作者:鑽石總裁凱爾.克舒博

 

關鍵7:在自己身上下工夫.

我一直對於勵志書籍、逆轉人生的故事,還有聆聽我想效法的演講者的演說,有很大的熱情。我竭力追求改善自己,常想像這些錄音、書籍和積極的思想就像許多繩索,讓我在暴風雨中船上得以穩定。我們需要這些事物來讓自己堅強並成為我們應該成為的人。

關鍵8:為自己的現況負責.

你必需為自己的現況完全負責,就像為自己要去哪裡完全負責是一樣的道理。接受這個事實,擔當起來,這個觀念會定義我們的人生,特別是我們在dōTERRA美商多特瑞的旅程。我記得當我們駕車離開美麗的家投奔我父母的時候-我很沮喪。我覺得自己就像被夢想拋在身後,「太不公平了!」不久後,我太太對我分享丹尼斯.衛特萊的一段話,這段話打開了我們的心去面對一個新的可能:「人生有兩個重要的選項,要接受已存在的狀況或是接受改變這個狀況的責任。」告訴你自己:「如果我讓自己陷入這困境,我就有能力讓自己出來。」我常一再的發現:成功的人會追求他們想要的環境,如果無法找到,他們便會創造出來。但或許最困難的是勇敢承認自己的策略和行為模式是無效的。有時這也代表你必需要重塑你自己,但是你有能力做得到。

 

關鍵9:尋求可信任的批評.

我相信人生最偉大的禮物就是擁有愛我們到肯說真話的朋友,他們願冒著失去友誼的風險,為的是幫助我們成長。我們總是能找到在我們詢問時,能告訴我們想聼的話的人,他們會贊同我們,告訴我們我們做得很好。我並不是說我們人生中不需要這樣的朋友,我們也需要。但是當你陷入瓶頸時,當你被夢想拋下時,當你的策略和努力都無法達到想要的成果時,你最好希望有個朋友能願意賭上一切,因為愛你而願意對你誠實。我會永遠感謝那些曾經抓著我的領口想搖醒我的人來對我說:「凱爾,醒醒吧!你可以比這樣更好,你能做到更多,你可以變得更棒。」

生活會用不可思議的方式把我們帶到種種的困境中,但若欣然地面對,我們將能被轉變成我們必需成為的領導者。你的內在擁有難以置信的力量能讓你能脫離困境。要知道事情會好轉的,要知道這是可以處理的。當你在瓶頸中,不要放棄,因為在你前面的人會告訴你,突破就在前方了,這是值得的。

 

Share Button

請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