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公司的活動能讓你再次為你的多特瑞事業充電!你將擁有滿滿的熱忱來衝刺事業,特別是年會!只要能參與大會活動就能讓你更深一層認識/公司背後的理念與文化,和支持公司的人,可以有豐富的訓練課程與寶貴的資料。這是為什麼參加公司舉辦的活動將能加乘你的多特瑞事業。很多頂尖的多特瑞領袖都贊同參加公司活動對他們的團隊是絕對必要的。藍鑽凱西‧佩絲是這麼說的:「在活動之後,大家更加確信這是一個很棒的願景,他們躬逢其盛,希望成為其中一份子。每一次的活動都鞏固了領袖們對公司的委身,在他們成功的道路上加添了更多熱忱和知識。」公司定期舉辦活動之所以威力驚人,還有四個你不能錯過的原因:

1. 你會認識美商多特瑞的新產品。
新產品的首度公開一定是在年會上,並且在產品陳設區提供試用。接下來你可以使用這些新產品來建立事業。舉例來說,你可以在課程中或是和幾位夥伴碰面時來談談這些產品,你也可以在社群媒體上分享你喜愛這些新產品的理由。

2. 你會有機會看到美商多特瑞秉持的一顆心。

你不會只聽到美商多特瑞以一家公司的角色怎麼做事,你也會真正看到和聽到精油為個人和家庭帶來的正面效應,包括了我們的經營團隊。從美商多特瑞療癒之手基金會到Co-Impact互相效力合作計畫的故事,你會了解美商多特瑞對於改善世界所做的善舉。

3. 活躍的社交氛圍。
訓練課程不一定對每個人都有吸引力,其實多特瑞年會也是一個歡慶個人和全體公司成就的場合。年會期間的表揚晚宴,和其他來自世界各地的健康倡導者共聚一堂,這些都讓原本就充滿歡欣的氛圍變得更加豐富-這也代表你將有機會向其他團隊、領袖,以及經營團隊來學習。

4. 他們有可能是翻轉你事業的關鍵人物。
多特瑞年會和領袖挑戰營能幫助你重新聚焦在事業和未來道路上的重要面向,也能夠在配偶間激發出支持的力量,為你創造出把事業帶往下一個層次的動力。
簡而言之,多特瑞的年會是帶動個人成長的大好機會,能幫助你建立起跨組織的友誼,也能讓你找到全新的動力,以最棒的方式來經營多特瑞事業。我們非常興奮地期待迎接你的到來!
Share Button

請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