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ōTERRA美商多特瑞提供充足的資源,協助你在分享精油的旅程中一起成長。比如說“多特瑞訓練系統”就是一個很好的訓練工具。我們也推薦你從這套訓練系統的“生活手冊”開始閱讀,這本的內容教你了解如何運用健康金字塔 ,幫助你在面對有健康方面特定目標的客戶正確使用產品,以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它可以幫助你增加LRP忠誠顧客獎勵計畫的訂戶,提高客戶存留率,也會教你如何使用LRP忠誠顧客獎勵計畫訂單來省錢。更棒的是“生活手冊”還會教你一些有趣又簡易的配方,讓你可以立刻開始使用精油。當然,隨身準備分享工具,對於推薦新夥伴入會非常有幫助,因此我們匯整了十一個很棒的訣竅來幫助你。

1.盡可能與每個人展開談話

這是非常直接的建議,否則你就只能分享給你認識的人。

2.從聆聽每個人的故事開始

如果你不知道他們的想法,就很難了解他們的需求,也就難以吸引潛在的新夥伴。

3.隨身攜帶精油

精油通常是很好的開啟話題工具,它的香氛可以引起周遭人的好奇心。

4.擬定計畫並定期開課

無論一個月幾次或每週幾次,如果你希望人們來參加課程,保持固定、規律的開課時間,大家來的意願就會提高許多。

5.你的課程中要強調美商多特瑞產品的價值

如果你能讓人們看到精油能如何幫助他們的健康與日常生活,就能提升他們主動嘗試多特瑞精油的機會。

6.每堂課最後都記得提到事業機會

人們都希望能清楚地知道他們該做什麼,還有為什麼需要這樣做的理由。請特別留意每堂課程結束前,要提到為什麼你會用精油成為健康倡導者,告訴大家如果他們想要有時間的自由、額外的收入,這份收入甚至能替代他們目前的收入,而你也隨時歡迎大家可以在課後跟你談談。

7.分享自己的經驗

和人談話時,可以分享你在使用精油的經驗,可以是任何你自己的故事,從如何平衡事業和家庭,到你如何被介紹認識多特瑞,因為精油讓家人的健康改變…等等。當人們感受到他們和你的聯結,他們的態度會變得更開放。

8.親自示範你如何與新人互動

帶台筆電到你的課堂上,如果有人這個時候想要加入成為多特瑞的會員,何不立刻就在這裡讓他們加入?即使他們需要多一點時間考慮,但你已經做好準備,帶著他們上公司的官網『愛用會員』網頁,登入填寫成為會員。

(愛用會員網址https://www.doterra.com/TW/zh_TW/wholesalecustomer)

9.跟進

我們知道你可能已聽過很多次!但『跟進』的確是很多健康倡導者成功的最大秘訣之一。不要害怕打擾任何一個你遇到的人,如果你用正確的方式跟進(比方說,打電話問他們是否已經用了產品或考慮經營事業),一定會幫助你招募到更多新人。

10.建立關係,不只是一次的銷售

以上所有訣竅應該能幫助你有個『對』的開始。要認識一個人,你必須展開和他們的關係,不能讓他們一加入就結束了。一定要讓他們知道你樂意回答他們關於使用產品關於多特瑞的問題,而且整個使用產品的過程中,你都會幫助他們。

11.使用多特瑞訓練系統

這個系統是為了幫助你成功推薦新人並且留住他們而設計的,但裡面也有針對產品使用和分享、邀約人以及主辦課程方面…等很棒的訣竅,甚至可以幫助你擬定晉升到菁英級的策略。請務必好好認識整個多特瑞訓練系統,這對認識這個事業、招募新人都非常有幫助。

(關於『多特瑞訓練系統』http://doterra-empowered-success.com.tw/)

 

Share Button

請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