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佩姬.史密斯 / 藍鑽

當你剛簽下新人的時,要是能有一套方法可以帶著他們起步,是非常有幫助的!我從沒對任何人說:「我們一起來開創一個個事業吧!」,因為這可能會嚇到他們;反之,我用三個簡單的步驟來協助引導他們,示範讓新夥伴知道怎麼分享多特瑞的精油。藉著以下這三個步驟,新人就能知道自己該如何達成目標,我將帶著他們很自然地走過這個過程,幫助他們進入美好的開始。

1、 讓新人有一套符合實際需求的入會套裝精油

找一套對他們有幫助的精油套裝。不能單只看那些他們能負擔的套裝,而是要從頭到尾看一遍他們的需求清單,找出一套能滿足他們和家人需求的入會套裝。

2、 啟動:開始教導新人
給新人一本新的多特瑞訓練系統中的“生活”手冊,接著我會立刻打開手冊,跟他們一起逐頁瀏覽手冊裡的內容。我會告訴他們在接下來四十八小時中

有件非常重要的事,就是完成「健康生活調查表」。我會跟他們一起詳閱每個問題,也一定會讓他們了解一般訂單和LRP忠誠顧客獎勵計畫訂單的不同。最後我讓他們看多特瑞官方網站(doterra.com.tw),告訴他們接下來的四、五天內把網站流覽一遍。基本上,我是教導他們如何使用套裝裡的訓練教材,他們會發現這是很容易做到的。

3、 讓新人在七到十天內主辦一場課程
當有新人告訴我他們並不想主辦課程時,我會看著他們這麼說:「妳的老公會對我很失望,因為我讓妳花價值六百美元買這個入會套裝,妳卻不知道怎麼使用。」我對他們解釋這不是在辦派對,這是一場教學課程。他們只要邀請四到五位朋友,我對他們分享怎麼使用他們買的產品。接下來結果會是:有三到四位新人加入成為會員。我把這整個過程跟他們重覆示範,而且主辦課程的人,在下個月就會收到獎金。她會非常興奮並且希望會能一直收到獎金。多特瑞分享旅程,就從這裡開始延續下去了。
Share Button

請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