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覺得你沒辦法去接觸人,或者不知道該怎麼做,這裡有幾項提示的方法,可以幫助你開始行動:

1. 要相信自己做得到

我們不斷會聽到”信念和態度決定一切”,尤其特別適用在事業上。有些人天性就是害羞,不確定自己是否真有辦法去接觸人。不過,當你相信自己的能力也信任多特瑞產品時,你將能夠幫助自己克服這個障礙。

要擁有這樣的信心,最好方法就是走出去試試,為自己設定一天和兩個人說話的目標,你會觀察到你的成長就從這開始。

2. 和每個人交談

如果你想要拓展事業,和每個人交談是非常重要的。倘若你想知道如何與人開啟對話,請試試以下的做法:

找尋談話的話題:如家裡或庭院的用品、孩子的症狀、或是生活的共同點,這些都是很好的話題。和人們聊聊他們的家人,以及精油可以如何幫助到他們。

可以運用多特瑞臉書粉絲頁上面的資訊,做為開啟、引導話題的方向。

做一位細心的傾聽聽眾,表現出溫暖、友善和愉快,讓自己成為好親近的人,問問他們是否需要精油的幫助。

3. 記住分享的重要性

你自己每天要使用精油,當你出門時,也一定會使用精油,並隨身帶著樣品分享。在公共場合使用精油,會經常為你帶來與周遭人談話的機會。一旦機會開啟,提供可以獲得精油的更多資訊,例如你個人的事業網站,或是多特瑞官網 www.doterra.com.tw,這些都將有助於你延續互動及跟進。

4. 跟進那些曾經訂購過產品或是對產品有興趣的人

基本上這些人都已經在你的聯絡名單上了,不過,我們列出這個方法是想表達:即使是你已經知道的人,也還是可能擁有待開發的潛力,而成為你的客戶。來!

告訴他們最近正在進行的促銷有那些?

如果他們第一次和你接觸時,曾經表達過有某些特定的需求,繼續針對這點和他們聯絡,給他們其他的替代建議。

切記,沒有任何努力會白費的,如果你堅持這些簡單的做法,你會很驚訝地看到,你的聯絡名單成長得有多快!

 

原文出處: https://bit.ly/2CK8iId

 

Share Button

請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