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提供的資源與工具幫助許多獨立產品顧問經營多特瑞。

從一系列的課程到精油產品都能作為獨立產品顧問維繫關係與強化領導的利器,並有助於長期經營。其中一項尚未被充分發揮的精油入門工具,便是芳香調理技術。芳香調理技術簡易卻不失強度,人人都能透過它來體驗精油的功效。將芳香調理技術與您的事業結合,簡單又有效!

不過芳香調理技術究竟為何呢?芳香調理技術能帶給首次接觸精油的人一場深刻的體驗。此技術的優勢就在於人人都能上手的簡易性。在您向他人介紹多特瑞精油的同時,它還能幫助您與對方搭起友誼的橋樑。大衛・希爾博士解釋道:「在我們做每件事的同時,在我們學習每件事的當下,都別忘記我們的責任是要幫助他人。」當我們向別人介紹精油時,腦中不能只有事業。我們必須想想自己有多關心對方,並且有多想給對方一個自力更生的機會。芳香調理技術能替您傳遞關懷之意。

若您想介紹精油的對象沒有時間接受全套芳香調理技術,最佳的替代方案便是手部芳香調理技術。此技術只需要5至7分鐘就能完成。提供精油服務的同時,您可以向對方解釋dōTERRA的來龍去脈。您也可以釐清他們可能持有的疑慮,或只要專注在讓對方心情愉悅就好。無論您位於便利商店或身處咖啡廳,絕對都有時間進行手部芳香調理技術。

對於那些已經加入您團隊的夥伴,您可以將芳香調理技術作為獎勵,幫助您的領導者完成目標。此方法能帶給您兩種好處,第一種是能激勵您的團隊成員自我督促,第二種則是讓他們感到您的關照。這是個絕佳的回饋之道,讓您的夥伴在為工作疲於奔命後能感受到自己備受肯定、煥然一新、恢復青春活力。

結合芳香調理技術與事業的方法有很多種,而這些建議只是其中幾項。或許更重要的是芳香調理技術可以幫助您持續學習,並滿足您團隊夥伴以及您最在乎的人之需求。

 

☆更多 dōTERRA 精選好文  http://doterrabusinessblog.com.tw/

Share Button

請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