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為獨立產品顧問設計的「快速獎金」目的在讓獨立產品顧問介紹新會員後能立即獲得獎勵。

新人入會後60天內產生的每筆訂單之20%PV(個人業績)即為其介紹人的獎金。

 

重要資訊如下:

  1. 此機會僅提供給持續設定一筆超過100PV的「忠誠顧客獎勵計畫訂單」者。100PV LRP忠誠顧客獎勵計畫訂單必須為當月有效之訂單。
  2. 唯有快速獎金為按週發放。其他獎金皆為按月發放。
  3. 新註冊會員以上三代介紹人皆可領取獎金。新人介紹人之介紹人(第二代介紹人)可以領取10%獎金,再上一代介紹人則領取5%獎金。第三代以上的介紹人皆沒有獎金。
  4. 快速獎金沒有壓縮制度。舉例來說,若您介紹的新人也簽入新會員,但該新人本身未達到領取獎金的資格,您便無法獲得介紹該新人入會的20%獎金,但您仍然可以獲得作為第二代介紹人的10%獎金。
  5. 新獨立產品顧問可以在入會當月獲得快速獎金。前提是其符合LRP忠誠顧客獎勵計畫訂單100PV以上的標準。
  6. 唯有獨立產品顧問被納入快速獎金計算。零售顧客並不會被計算至介紹人的獎金中。

 

☆更多 dōTERRA 精選好文  http://doterrabusinessblog.com.tw/

Share Button

請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