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何想要成為多特瑞文化的一部分?你為什麼想要進一步成為多特瑞的健康顧問?

了解你最初想加入的原因與需求,是提供你達標的意志與動能。當你達到個人目標,也就能影響身邊的人。

在這段通往達標的旅程中,你用正面積極的想法與態度,會讓其他人視你為領袖,也因為你對多特瑞的信任與堅持,快樂與幸福也會伴隨你前行。

 

如何找出你想加入的原因

1. 探索成功的機會:定義你所謂的成功,以及你會如何實現它?

2. 想想是那個人或是那件事讓你動心起念想要加入? 或許是你喜愛的人,或是你已經景仰多年的偶像?

不管是什麼,找出來,將有助你了解最開始的初心。

3. 探索會影響你個人”想要”的關鍵原因

4. 找出你的「願景板」:或許你心裡想著一件聽起來有點蠢的事情,但透過視覺的呈現,將會變成一個走向目標的有力工具。

願景板的原理是,當你被你想要實現或想擁有的生活影像給包圍時,你的人生就會越來越符合這些影像與渴望。

 

開始使用願景板

1.  翻閱你最喜歡的雜誌,開始把照片撕下來,如果你看到你可能會喜歡的東西,任何震撼你的字句或影像,把它們撕下來收藏起來。

2. 雜誌看完之後,開始看你所撕下來的東西,請留意你的直覺,如果你對某件事情覺得卡卡的,就把它丟掉!

把剩下的部分開始在願景板上依主題來編排,像是健康、工作、關係、或是旅遊。

3. 把所有的東西黏在板子上,留下中間的空間放你自己的照片,照片裡的你是快樂又生氣蓬勃的。

也就是說,在這願景版子上,你想要的,就藏在其中。

4. 把板子掛在你每天都看得到的地方。如果你在辦公室上班,就放在你的座位上;你可能也想要放在廚房或是靠近你房間的門上!

讓你能每天看到自己的願景板很多次的地方就是對的位置。 你將會驚訝,這一個小小的東西,將會對你的生活產生如此大的影響!

 

原文出處:
☆更多 dōTERRA 精選好文 http://doterrabusinessblog.com.tw/
Share Button

請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