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健康顧問,要以幫助你的新會員們去思考,如何以他們的健康為前提去使用多特瑞的產品。「新會員生活型態檢視」是為剛加入14天的新會員所舉辦的,各位健康顧問們可以在《多特瑞訓練系統》中的「Live Guide生活。享受健康人生」的第16頁中找到。

第一步:想想如何透過健康建議、健康目標、自然而然的解決方式為他人健康諮詢

剛開始為他人做健康諮詢時,你可以根據健康金字塔的健康建議、健康目標及自然而然的解決方式,來幫助你的新會員做健康建議。你可以從日常生活如「睡覺」或是「運動」,幫你的會員們思考對他最佳的方法,設計可被測量的90天目標,如「每晚至少睡八小時」或「一週運動五天」。然後,協助他們看要用那些多特瑞產品,幫助他們完成所設定的目標。這些產品未必得要侷限於他們所購買的套組,而是幫他們找出最適合的產品,不管他們是否已經擁有這些產品。

第二步:建立一個「每日健康計畫」

一旦你的新會員開始以他們的個人健康為前提去思考多特瑞產品,那就幫助他們建立一個「每日健康計畫」。

在此,你要協助整理出一些他們每天需要使用的產品。確定要跟第一步中所決定的產品,以及每日健康習慣的產品相配合,後者是每日健康計畫部分的最基本,這能幫助他們了解為何他們需要使用這些產品,以幫助他們開始依照早、中、晚的原則使用。並跟進詢問他們是否做得到?隨時依需求調整。

第三步:決定其他的健康輔助選擇

現在你已經幫助新會員建立他們的健康計畫,那就把焦點從多特瑞產品轉移到他們的生活方式,以檢視及提升他們設定的健康目標。並幫助讓他們了解,不管產品多有效,還是抵抗不了差勁的生活習慣。比如說:如果你的會員有睡眠障礙,卻老是在睡前追劇,你應該鼓勵建議他們,至少睡覺前要有半小時的「螢幕休兵」時段,讓他們的大腦回到休息的狀態。調整不好的生活習慣,可以幫助他們更迅速、有效率的達到他們的設定的健康目標。

第四步:用自然而然的方法激勵他們

健康諮詢的最後一步,就是介紹LRP忠誠顧客獎勵計畫給新成員們。你得先解釋這個計畫,提到這計畫的好處,如能賺取點數,以及每月收到免費的每月一物。然後,幫助建立他們前三張LRP訂單,這些訂單必須包括他們之前所列出的欲購買物品清單。從這裡開始幫助他們建立自己的LRP訂單,並且在線上完成第一次LRP訂單,讓他們有信心繼續處理完訂購程序。

了解健康的重要性

健康諮詢是檢視「新會員加入」的其中一環,這能讓你有機會幫助你的消費者,讓他們能以健康為前提,以更有效且經常性地使用合適他的產品。當你用多特瑞的產品及為他們健康這簡單易懂的角度切

入,期盼他們能擁有健康生活,來驅動消費者能為自己量身定做屬於他們的自然健康之旅。請務必讓每位新會員都經歷健康諮詢的過程,他們以後會很感謝你的。

 

☆更多 dōTERRA 精選好文 http://doterrabusinessblog.com.tw/
Share Button

請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