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屬於自己的多特瑞事業可能是一件翻天覆地的事,如果你一開始並沒有具體的計畫時,更會是如此。因為我們了解,開始自己的事業並不是容易的事,故我們理出了十個步驟,讓你可以一步一腳印,用正確的方式,建立屬於你的多特瑞旅程:

1. 問你自己為什麼要加入多特瑞?

在腦子裡存著你加入這份事業的理由,是相當重要的,這會讓你在遭遇困難與挫折時,保持繼續前進的動能。也許你渴望在家工作、陪伴家人的同時,也能有擁有一份能夠獲利的事業,或是你可能想尋找一份工作,讓你可以四處旅行。不管理由是什麼,要牢牢記在心裡。這個理由會在艱苦的時刻,將你推向成功之路。

2. 每個月都要執行LRP忠誠顧客獎勵計劃訂單,並且要記得訂購新品,並且確實使用

這是我們一再強調的,你必須成為LRP訂單的一員,這樣才有機會使用最新的產品。我們有時會陷入使用同一種產品的老套中,但這有可能會癱瘓你的事業,你的顧客與下線會來問你,他們可以訂購哪幾種產品,若你找不到答案,他們就會感到困惑,也會少了125PV下單的動機,這對你一點幫助也沒有。記住,要主動出擊,並使用每一種多特瑞的產品,這會讓你成為頂尖的健康顧問。

3. 研究並決定一個獲利計畫

研究你所能達到的計畫,每一種都能獲利,但未必每一個計畫都適合你。根據每個計畫對自己做訓練,並且諮詢你的上線,針對你跟你的目標給予意見。找到最適合你的方法,或許得花點時間,但一旦你做了,你會發現多特瑞的獲利計畫是多麼的了不起!

4. 跟你的上線打好關係,並且決定一個能夠實行的計畫

如果你才剛開始你的事業,最好時時與你的上線保持聯繫。讓他們協助你做一個可執行的計畫藍圖。你的長短期目標分別會是什麼?你每個月該招募多少會員?你何時該為自己舉辦課程?你該參加團隊的哪些活動?你會使用哪些工具,來教育你跟他人?這只是其中幾個你可能會想跟你的上線討論的主題,因為你的成功就是他們的成功,這是魚幫水、水幫魚的合作關係。

5. 跟家人或朋友分享產品,接著跟你不認識的人分享產品

跟他人分享自己的事業,也許一開始會有些膽怯,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拿你熟悉的人,作為練習的開始—比如你的家人,或是熟識的朋友。請他們針對你的表現給予意見,然後再依建議修訂你的內容。一但你有了分享產品的經驗,請走出你的舒適圈,跟不認識的人分享,提供符合他們需求的產品,讓他們可以了解每樣產品對他們的好處。而這些也是你成為優秀的健康顧問的必要關鍵。

6. 追蹤並且開啟一段對話

追蹤這件事,將決定你事業的成敗。根據數據顯示,80%的銷售額,來自於第4到第12名顧客,這意味著你必須時時警惕,避免和客人傷了感情。後續追蹤的技巧是可以學習的,很幸運地,多特瑞一年到頭都會提供銷售的訓練課程,所以請密切注意官網公布的課程。

7. 參加公司所提供的訓練課程

這種課程並不只是讓你獲得銷售訓練的活動,更是讓你拓展人際關係的地方,你同時能學習到新的產品及開發組織、及幫助你成功的方法。這些活動的背後,都有強大的團隊縝密規劃,確保你能收穫良多,又能度過愉快的學習時光!有些活動是針對特定位階而設立,有些就會開放給所有的健康顧問參加,因此要看清楚自己具備哪個活動的資格,並且讓你的計畫躍進!

8. 學著在社群媒體上推銷自己

現在的生意,都是靠社群媒體在推進,知道如何使用、並且在不同平台上推銷自己,會增加你的競爭力。好好研究如何使用IG、臉書、line等不同平台,並且用這些工具來行銷你自己的事業。

9. 跟你的上線一起教課

你的領導人可以提供你所需要的方針與自信,讓你能站出去開授你自己的課程。當然,開始當然要跨小步,向你的領導人學習,他能提供你這一行裡成功的藍圖以及開展組織的絕佳起跑點。

10. 自己開班授課

當你與上線領導人們一起授課後,你會從中獲得自信,你也會準備好自己授課;但別擔心,多特瑞會提供你許多能用在課堂上的資源!我們提供的資源像是多特瑞訓練系統,國際精油研討會、新會員說明會、初階經營者說明會、年會等各種活動,可以幫助你更瞭解這個公司與事業!別害怕走出你的舒適圈,去試去學就對了!你會訝異你比自己所想像的還更有可能性。你可以做得到的!

 

原文出處:https://www.doterra.com/US/en/blog/building-10-steps-start-doterra-business-right-way

☆更多 dōTERRA 精選好文  http://doterrabusinessblog.com.tw/

Share Button

請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