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參加多特瑞年會的人將從各地而來,甚至從國外來台灣參加的夥伴,不管你是需要開一小段車前往,或是你需要搭飛機過來,我們都很期盼看到大家。

我們知道你們一定會隨身帶著精油,不管你會以什麼方式抵達這裡,這裡我們送上對旅行最棒的建議。

給搭機旅客的建議:

  1. 如果你只有帶手提行李,你依然可以帶上你的精油(15ml的容量比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所限制的3盎司來得少很多)。只要能夠塞進0.95升大小的透明夾鍊帶中,你想帶什麼都可以帶。(記住,一個人只能帶一個夾鍊帶。)當然,若是放在你托運的行李中,你想帶什麼精油都可以,但務必確認瓶子會密封在塑膠袋裡,防止精油濺灑出來。
  2. 因為精油的味道很重,可能會影響到其他旅客,記得別在飛機上打開精油。如果你想使用某一種精油,在登機之前就先行塗抹,或是在手帕或擴香用的懸掛陶土上,滴上少量的精油。你甚至可以事前準備擦拭紙巾或是噴瓶。

給搭車旅客的建議:

  1. 在車上總是放上一組你最常使用的精油,放在小瓶子裡。(使用多特瑞鑰匙圈或找個小型有棉墊的盒子,把精油放在裡頭。)你可以放在前座的置物櫃,或是在座位旁的口袋中。相信我們,當你在路上時,你會希望這些最需要的精油,能夠隨手可得。
  2. 想睡覺嗎?滴幾滴薄荷精油在棉球上,並且放在空調出風口上。或者,先在路邊暫停,滴一滴野橘精油及一滴薄荷精油在掌心,將手放在鼻子前深吸幾口氣,請你的旅伴也做一樣的動作,如果你們時間充裕,也可以用精油薰香。當然,如果司機覺得非常疲憊,或許停車休息一下會比較好。
  3. 若是突發的暈車,試試看使用樂活複方精油、生薑油,或是薄荷精油來舒緩肚子。


一般而言,適合旅行的精油有:

  1. 樂活複方精油。讓你外食時,保持肚肚一切順暢。
  2. 安定平衡複方精油。旅程中遇到有壓力的時候,可以穩定心情。
  3. 保衛精油。幫助你在旅途中安然無恙。放在自製的洗手乳裡也非常棒。
  4. 如果你需要舒緩霜、保衛牙膏,或是洗髮精與潤髮乳,但你只有手提行李,用小瓶分裝帶著就好,可不要整瓶帶上。

☆更多 dōTERRA 精選好文  http://doterrabusinessblog.com.tw/

Share Button

請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