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的古巴香脂精油

巴西佔南美洲大約一半面積,整個區域涵蓋達3,287,357平方英里。這個地區有60%是亞馬遜雨林,也代表一半以上地球尚存的雨林。亞馬遜是全世界最大也最具物種多樣性的熱帶雨林地區,據估計約有三千九百億棵樹木,其中包括我們用來提煉古巴香脂精油的古巴香脂樹種。

古巴香脂精油非常獨特並具有良效,這是因為含有極高含量的β-石竹烯。β-石竹烯又叫做BCP,是一種萜類。2008年歐洲科學家發現β-石竹烯有類似大麻素的特質,就像許多其他的大麻素和萜類,BCP針對身體的CB2作用而略過CB1,而CB1和大麻素-更具體來說是四氫大麻酚所帶來的亢奮有關,所以古巴香脂精油能提供重要的效益,卻不會造成亢奮。因此古巴香脂精油是美商多特瑞珍貴無價的系列商品之一。

古巴香脂精油應用的範圍包括了肥皂、乳霜、乳液和香水等產品。從十六世紀起古巴香脂就被運用在傳統的健康保健上,現在我們則用於幫助維持心血管、免疫力、消化、神經及呼吸系統的健康。*它也是強而有力的抗氧化劑,能夠提升免疫方面的健康。*

古巴香脂精油是從古巴香脂樹的油性樹脂提煉而來,大約成長到60到100英尺不等。採收古巴香脂樹油性樹脂的過程跟從楓樹引流楓樹汁很類似,採收者會尋找樹幹直徑比較大的健康樹木,在離地大約3英尺的位置鑽一個小洞,鑽好後先把鋸末清理乾淨,再把收集油性樹脂的容器放好,通常採收者立刻就可以收集到一些油性樹脂。在採集了一開始引流出來的油性樹脂之後,他們會將一個栓子插進洞中,幾週後再回來收集更多的油性樹脂。

亞馬遜雨林非常密集,幾乎不可能採用一般的車輛旅行。因此無論個人或商業目的的旅行最常見的方式是搭船,小支流和大河流交織成複雜的網絡,成為貨物運輸的道路和高速公路。

美商多特瑞運用由採收者組成的大網絡,讓採收者們將古巴香脂樹的油性樹脂從各自的村莊用船運送到馬瑙斯,在馬瑙斯檢視、付款和集中後,我們會和蒸餾廠的合作夥伴用蒸氣蒸餾油性樹脂,準備好運送到美國。

在最近的一趟採購之旅,美商多特瑞負責美洲地區的採購策略經理班.布拉特和以採收古巴香脂維生的一家人會面,當時這家人還沒加入我們的網絡。當他們談起古巴香脂的時候,他們對於付款常比約定晚許久的情況,覺得很受挫。

「當我在和這家人商談的時候,很快就發現他們是多特瑞想要合作的夥伴。他們顯然對自己的古巴香脂採收區瞭若指掌,而且非常努力又誠實,他們採用多特瑞要求永續性的方式採收。因此我們鼓勵他們加入採收團隊,並向他們保證我們會準時付款,而且以公平的價格收購。他們對這項提議非常興奮也同意加入成為我們家庭網絡的一份子,現在這個網絡已經是多特瑞全球植物網絡的重要成員。我們的使命是向一群世界上最棒的人,採購全球最美好的精油,這個經驗更加突顯這項使命的重要性,我們選擇最棒的人就如同我們選擇最好的精油。」

*以上內容未經食品藥物管理局評估核定。本產品非為診斷、治療、治癒或預防任何疾病而設計。

 

☆更多 dōTERRA 精選好文  http://doterrabusinessblog.com.tw/

Share Button

請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