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公司活動可以讓你重拾對多特瑞事業的熱情。尤其是那些大大小小的會議:甚至只是參加一場精油研討會,你也能深入了解多特瑞背後的宗旨以及文化價值,更能得到寶貴的訓練機會及產品資訊。

許多頂尖的領導人都同意這點,認為參與公司活動對團隊成員而言是不可或缺的。藍鑽Kathy Pace進一步解釋:「活動結束後,人們會更堅信這是個很棒的團隊,並且想要成為一份子。活動也讓領導人更願意為公司付出,並透過熱情與知識的傳遞,幫助他們邁向成功的道路。」

 

更多原因告訴你參加公司活動,為何這麼重要:

你可以認識新產品。新產品通常會在年會上發表,並能夠在精油博覽會中試用新產品。你更可以在後續的課堂上或一對一談話中,介紹這些新產品。你甚至可以在社群媒體上分享你喜歡此新產品的理由。

參加年會,你有機會了解多特瑞的企業核心。你不但會聽到多特瑞企業正在進行的工作,你還可以看到並聽到別人以及他們家人使用精油的正向體驗,包含創辦人的分享。從「療癒之手基金會」到「Co-Impact Sourcing ®互相效力合作計畫」的故事,你可以知道多特瑞在這一年為改善世界做了哪些努力。

也許不是每個人都喜歡受訓,但事實上舉辦年會是為了慶祝個人以及企業整體成就。年會上的表揚晚宴,以及與來自世界各地產品顧問們齊聚一堂,就足以營造出歡樂有趣的氣氛了—這也意謂著你有機會向各個團隊、領導人們學習

他們也許能為你的事業帶來轉機。年會可以幫助你重新找回事業的核心價值以及未來的方向。它也能幫助你取得另一半的支持,讓你更有動力帶領事業進展到下一個階段。

簡單來說,年會是個能讓你成長的絕佳機會,你會在此與不同國籍的人建立友誼,你也會因此對多特瑞事業注入新的活力。我們期待你的蒞臨!

 

☆更多 dōTERRA 精選好文 http://doterrabusinessblog.com.tw/

Share Button

請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