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按摩師會議的期間,瑪莎博士和美樂蒂等一群朋友共進晚餐。美樂蒂在餐桌上拿出了dōTERRA®多特瑞精油,雖然瑪莎當晚沒有入會,但美樂蒂的熱情讓她印象深刻。那晚之後,美樂蒂仍持續關心她,最後瑪莎還是購買了入會套裝精油。初期,瑪莎堅持不要將多特瑞當作自己的事業來經營,然而當精油開始融入她的生活後,她毅然決定投入精油教學。參與過她第一堂課的成員,後來都不約而同加入了會員,瑪沙也躍昇尊爵顧問。入會三個月後,她晉升銀級位階資格,當時她甚至不知道銀級位階代表了甚麼。她說:「這真是個意外,但我現在已經無法想像,當初自己如果選擇別條路的人生會是甚麼樣貌。」
「如果你可靠、真實又純樸,而你又來自一個充滿愛的地方,所有人都會認真聽你說。」在接觸dōTERRA®以前,瑪莎和她男友丹卡爾才剛搬紐西蘭。她說:「我是個隨興又愛冒險的人,其實,當年我根本沒有好好思考過,搬到世界的另一端生活代表了甚麼。後來我才發現,原來移民會對人生帶來這麼大的衝擊。」她必須放棄按摩師的工作,因為她沒有紐西蘭的專業執照,但是dōTERRA®可以彌補這個缺憾。「我真的非常感謝dōTERRA®,因為它讓我融入當地文化,讓我走出家門,離開舒適圈。因為dōTERRA®,我認識了一群很棒的人,我真的受到很大的啟發。」

瑪莎其實沒有想過要成為鑽石領導人。身為一個按摩師、一個演說家以及成功的策略家,瑪莎發現dōTERRA®再適合她不過了。她說:「我好像是在教人如何回歸原始。原始意味著自然的狀態。我希望大家可以將這種自然的狀態做為目標。我們都忘了自己的身體並不是機器。我的動機在於讓人們用大自然的方式達到生活平衡,並幫助每個人活出最好的狀態。精油只是一條通往目標的道路。

如今,瑪莎很高興能從事她熱愛的工作。她說道:「dōTERRA®讓我無論在個人還是事業上都更上一層樓。我看著我的合作夥伴,他們分享dōTERRA®並能以此為生,對我而言,這代表著我對這個國家,也就是我現在的家,有所回饋。」

 

維持身體健康的小秘訣

1. 保持熱情

「將真實的你及你對精油的熱忱展現出來。經營多特瑞事業跟維護健康與保健沒什麼兩樣。當你了解某個產品對人類身體有益處,但其他人卻興趣缺缺時,會讓人感到很挫折。」

2.不要放棄嘗試

「永不放棄。多花點時間在個人以及事業的發展上,你的訊息自然而然就會傳進那些準備好的人耳裡。通常一個人需要聽六遍才能真正接收到你的訊息。」

3.從對方的立場去思考

「勤於教學,關愛人群。你要為他們設想,而不是要他們站在你的角度去看事情,很多時候我們都要求對方來理解我們,我們所提供超越,遠遠他們理解範圍,因此他們根本無法理解。如果我們從對方的立場著想,就能為他們的生活帶來更大的影響。」

4.化繁為簡

「別忘記你剛開始加入dōTERRA®的時候。從小處開始著手,不要一開始就想把精油的一切傳授給對方,從簡單的地方說起就好。一切從簡,才不會嚇走他們

 

 

☆更多 dōTERRA 精選好文 http://doterrabusinessblog.com.tw/

Share Button

請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