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活動愛好者,善用精油的好點子

對於熱衷於戶外活動的愛好者,這堂課程會引導您將dōTERRA®課程移至戶外。您可以帶領夥伴漫步於大自然中,享受溫暖和煦的天氣。您也可以待在後院,並運用dōTERRA®部落格裡提到的許多實用資訊、有趣點子,打造一場美好的後院派對。

當你們登山健行至休憩區坐下,或當後院派對進行得非常順利之時,可以找機會告訴夥伴如何結合戶外用品及dōTERRA®產品。以下列出幾款可介紹或符合此情境的精油品項:

 

1.不怕盯:「不怕盯」複方精油已重新調整成分,加入海棠果籽及伊蘭伊蘭精油。此外,除了原有的15 ml瓶裝,現在也推出了30 ml噴瓶裝款。

2.側柏精油:天然驅蟲劑、又可保護自然環境威脅,此款精油是登山露營必備良品。

3.舒緩霜:於健行前、後分別塗抹於腳與膝蓋。

4. 四季3寶膠囊食品:可幫助維持健康,調整體質,適合在季節轉化或需要營養支持時補充。

*這些產品並非用來診斷、治療、痊癒、或預防疾病。

 

 

更多 dōTERRA 精選好文 http://doterrabusinessblog.com.tw/

Share Button

請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