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ERRABus_EnrollmentTips_600x600中文

10個增加入會人數的簡單訣竅

  1. 盡可能跟每個人都聊聊。 這蠻容易的。你可以只加入認識的人
  1. 聆聽。 這可能是首要訣竅。若不了潛在對象的狀況,就沒有辦法提供符合他們需求的服務。
  1. 隨身攜帶精油。(也可以帶著各種印有doTERRA標誌的用品)精油是一個很容易吸引周圍人群興趣,創造話題的媒介。

  1. 規劃並舉辦有連貫性的課程 。一個月或一週固定舉辦幾堂課。現代人都很忙,但若你有固定時間的課程,他們比較可能會願意挑最適合的時間參加。
  1. 在你主辦的課程中,強調doTERRA產品的價值。若能讓人們知道精油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帶來的好處,他們就會知道為什麼應該要給doTEERA一個機會。
  1. 每堂課結束前提到事業機會。人們習慣清楚知道需要做什麼以及為什麼要這麼做。在每堂課結束前,找一個適當時切入事業機會。告訴他們你為什麼會接觸這份事業機會。如果希望擁有時間的自主權、一些額外的收入或甚至是完全取代現有的工作收入,請他們在課後找你詳談。
  1. 說明成為產品顧問的好處。強調/凸顯幾個好處,像是收入足夠可維持每月的「LRP忠誠顧客獎勵計畫」訂單,產品顧問享有會員價 (建議售價的75折),
  1. 實際示範如何簽進新人。在課堂上準備入會獨立產品顧問協議書。如果有人當場想加入,就能夠立即請他們申請入會,這樣不是很好嗎?有所準備總是好的,即使他們希望再考慮一下也無妨。
  1. 跟進。這個用詞應該常聽到。對許多產品顧問來說,跟進是成功的要訣之一。不要因擔心打擾別人而卻步,如果你用正確的方式跟進 (例如:打電話聯絡,詢問他們有沒有試用產品或有沒有考慮這個事業機會),那麼絕對會有助於增加你的加入人數。
  1. 建立長遠的關係,不做只有一次的生意。所有前述的訣竅都能幫你在正確的起步。認識新朋友,你要做的是建立一份長遠的關係,而且是在對方入會後,仍會繼續維持的關係。

 

 

Share Button

請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