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roller-vs-sponsor

介紹人v.s 保薦人

如果您是新加入的產品顧問,您大概會聽到一些過去沒聽過的新名詞。為了幫助您了解介紹人和保薦人的差別,我們在下面分別做了說明,當您要試著安排團隊的組織架構時,可以很方便地參照這份資料。

介紹人:當您親自推薦某人加入您的下線,您就自動成為他的介紹人。身為介紹人,您可以在這位新人加入的14天內,把他移到您組織的任何一個位置,也可以從他的訂單賺取「快速獎金」以及因此晉升更高位階。

 

保薦人:當您親自推薦新人加入成為產品顧問,接著把他安置在屬於您下線的另一位團隊成員之下,這位團隊成員就成為他的保薦人。做為產品顧問的保薦人,這代表您能夠賺取「三次方的威力團隊獎金」和由他訂單所產生的「太陽系獎金」。但保薦人不能賺取「快速獎金」或是晉升更高位階。

 

只有在符合下面狀況時,才需要更改介紹人:

  1. 當下線透過教育與輔導自己的團隊來展現出對團隊的承諾和支持時。
  2. 當下線比您安置給他的新人成長得更快、能力更強時。
  3. 當下線追求晉升位階,需要擁有介紹人身分才能夠達到領導人的位階時。
Share Button

請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