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doTERRA_lg中文

儘管dōTERRA美商多特瑞商品吸引非常多消費者,但大部分使用dōTERRA美商多特瑞產品或經營dōTERRA美商多特瑞事業的客群仍以女性為主。因此要能觸及更多樣的族群,尤其是男性,顯得相當重要。其實男性只要遇到了喜歡的商品非常容易成為長期的忠誠顧客,假使他們又對這項事業產生興趣的話,絕對能成為出色的團隊成員。如果你還在思考如何著手,可以參考以下四點針對如何引導男性加入dōTERRA美商多特瑞事業的好方法。

  1. 直接與他們面對面。有時只和女性介紹分享確實比較容易也相對自在許多,不過直接和男性面對面談論dōTERRA美商多特瑞是讓他們願意參與且對這個話題感興趣非常重要的方式。你會發現許多人的態度比自己想像的要來得開放許多。

 

  1. 思考男性的需求。從詢問他們的興趣中傾聽、了解他們的想法;知道他們的喜好、厭惡以及最重要的他們的人生目標。推敲男性的需要並且讓他們知道如何利用精油改善、提升現狀。

 

  1. 以體驗精油為重點。通常男性與女性對事物的認識有著非常不同的方式,不過他們都會想要知道為什麼該使用這些產品。讓他們有機會試用,告訴他們為什麼精油甚至是事業經營能為他們創造價值。

 

  1. 以強調產品和事業的某些優勢來吸引男性。運用幽默觸動他們的想法,和他們分享你覺得最有效的產品,而這點能幫助你達成dōTERRA美商多特瑞事業的目標。
Share Button

請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