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臉書的個人網頁外,再另闢一個專屬業務面的臉書帳號,也是要運用80/20法則來經營。然後呢?

你是否想知道該分享什麼?何時分享?下面的內容可以給你些幫助。

簡短的貼文會吸引更多注意力。

雖然臉書不會限制字數,分享100-250字的貼文會增加大約60%的讚、留言和轉貼數,為什麼?因為短一點的貼文對於忙碌的臉書粉絲比較有吸引力,他們沒時間讀長的訊息。要抓住他們的注意力需要短而且易讀的貼文。

告訴粉絲們要做什麼。貼文中可以要求他們這樣做:

「請留言」會收到3.3倍的留言

「請分享」會有7倍的分享

「請按讚」會得到3倍的讚

「照片加上文字說明」會得到5倍的回應

以視覺化方式呈現貼文。

我們所在的世界越來越重視視覺化。在社群媒體上也同樣如此。

照片和影片比起連結和只有文字的貼文,更能讓參與度提高120%,你可以分享403×403畫素的圖片,但我們更建議你分享900×900畫素的圖片,因為品質更好會更有吸引力(上傳的容量上限是2048×2048畫素)。

養成持續貼文的習慣。

並不是說你應該每天或每小時都分享。訂定進度,一週至少有三次貼文。粉絲人數成長後,你再提高貼文的頻率,這時你已經知道何種貼文更有效果,也會有更好的分享內容。

和粉絲互動。

對貼文的留言要快速回覆,讓粉絲知道你傾聽他們的回應。你正在這頁面上為你的事業打造一個社群,人們使用臉書是希望和他人接觸,不是想要被推銷。比方說,你可以用一個問題來回應粉絲的留言。

測試不同類型的貼文。

如果你想嘗試比較不同的內容,可以先去做,之後再做歸納。分析貼文被流覽的的效果。

你有其他心得嗎?和我們分享你如何運用臉書經營多特瑞。

 

▶原文出處:https://www.doterra.com/US/en/blog/building-social-media-how-to-facebook-for-business

Share Button

請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