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he-CEO_lg

當自己的多特瑞事業執行長

作者: 雙鑽石 Natalie Goddard 娜塔莉·高達德

經營事業時,你可以兼顧自己和團隊成功,透過在心中扮演執行長的領袖角色來打造自己的團隊。我們發現,若你在自己的團隊中,扮演好執行長的角色,就能創造出理想的事業。執行長若不清楚自己的職責,公司就會失敗,當多特瑞的領袖不清楚自己的角色,光是一個決策就會引起不必要的問題。

多特瑞事業建立

你的推薦人、上線組織以及多特瑞就如同你公司的董事會,他們會提供你建議與政策-這些見解可以幫助你更成功。但請牢記在心,他們的決策是決定大方向時,你的事業中的日常工作則是靠你個人的經驗與專長去執行完成。

 

你的下線夥伴中應該要有一些重要領袖,發揮類似高階管理的功能。一旦確認擔任領袖的角色,記住,他們也要建立自己的團隊。信任他們能在你的組織中,管理好自己的團隊。善待他們,幫助並指導他們邁向成功。

你的角色

在多特瑞,獨特的組織架構除了擔任自己組織的執行長,也要同時扮演多個角色 (例如:在你的推薦人團隊中扮演高階管理角色;在你的上線組織中扮演團隊成員;在你的重要下線領袖與他們各自的團隊中,你要扮演董事會董事的角色)。每一個角色都是讓每個人有機會幫助別人,也有機會在自己努力邁向成功的路上,被別人幫助。

 

但是,身為最終決策者,一定要勇於為自己的事業開創道路。善用自身的行事風格與才能加上努力。即使是剛開始,下定決心成為領袖,將會帶來邁向成功的穩固基礎。

 

☆更多 dōTERRA 精選好文  http://doterrabusinessblog.com.tw/

Share Button

請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