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街坊鄰居到雜貨店鋪,分享多特瑞精油的機會是無所不在的。不過,有時候當你碰到可以分享的機會,卻又沒有帶到你需要用到的物品而懊惱不已嗎?以下的事業工具,建議你帶著,可以幫您在分享精油的路上更得心順手。

💧精油樣品。
這是你最重要而且一定要隨身攜帶的東西。無論是精油分享瓶,或是你自己常用的精油。這可是打開多特瑞話匣子的重要工具。
💧多特瑞訓練系統的「健康好生活」手冊。
如果你們的談話已經提到精油聞起來有多棒,這時,將「健康好生活」手冊送給對多特瑞公司及精油有興趣的人,將有助於他們對產品及公司更進一步了解。
💧下次課程的邀請卡。
這可以簡單也可以複雜,端看你希望怎麼做。你可以直接送給他們附上你的名片的「健康好生活」手冊,或是用你熟悉的編輯軟體設計一份自己專屬的卡片。這就是定期規劃與舉辦下一次課程的重要性,即便你沒有帶實體的邀請卡,你也總是有課程活動可以邀請朋友來參加。
💧一本「Living」雜誌。
這是非常合適送給新朋友或潛在客戶的好工具,裡面有許多使用精油的知識,及公司的相關資訊,後面並附有產品一覽表,上面有所有產品和售價列表。
💧手機或計畫本。
手機非常好用,因為可以交換聯絡資料,讓碰到的人有機會成為新的潛在客戶。你可以告訴他們你會傳簡訊通知他們你下一場課程,或者也可以問他們是否有興趣自己來主辦一場課程。如果你剛好隨身攜帶著筆記型電腦,你甚至可以利用官網上的「愛用會員」協助讓他們加入成為會員。
💧獨立產品顧問協議書。
隨身帶著「獨立產品顧問協議書」,如果你身上沒帶手機或電腦,當有需要時,你還是可以利用紙本讓有興趣的朋友加入,一起使用產品、成為健康倡導者。
Share Button

請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