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加入dōTERRA美商多特瑞大家庭,並成為健康倡導者。現在你已經有健康倡導者的帳號,你可能很想知道下一步該做什麼?如果你想要經營多特瑞事業,又不知道要先從哪裡著手?提供以下幾個訣竅和建議,希望對您的事業啟動有幫助!

1、剛加入的前幾天,建議你先閱讀入門套裝中的多特瑞訓練系統中的生活、分享和創業這三本手冊。延續你加入美商多特瑞前的研究,這三本手冊可以幫助你認識公司使用的術語,以及如何分享精油、如何經營美商多特瑞。

2、隨著更多的學習,請記得也要同時親身體驗是很重要的。每天持續使用精油、體驗精油的用法,直到它們成為你生活的一部份。讓一件事融入成為你的一部份會讓分享變得更容易,因為這些都是自然發生的。只要在身邊有人的時候就使用精油,往往自然就會帶來討論和經驗的交流。

3、替自己找一位輔導者,你的上線有豐富的資訊,盡量多請教他們問題,因為他們也曾經經歷你現的所處的位階階段。如果你的上線沒有空或不在,試著和他的上線聯繫,你甚至可以去找其他團隊的人。

4、在第一個月內,與你的上線一起舉辦一堂訓練課程,接著再自己舉辦一堂訓練課程。這麼做的原因是:觀摩你的上線怎麼舉辦訓練課程,你會看到他們怎麼做,於是接下來你可以自己來做。去實踐“如果你真的想要專精一件事,就去教別人怎麼做”這可能是建立事業過程中最難的步驟之一,但如果這是你要幫助事業成長的目標,你絕對是可以做到的。

當然,這個時間的概念只是建議,請遵循你的輔導者的建議還有評估你自己的狀況。但請不要害怕稍微移出你的舒適圈,你可能會帶給自己驚喜。

5、如果你要建立一個團隊,要和其他人談談事業機會。你不需要給任何人壓力來做美商多特瑞事業,你只要讓他們知道有這個選項。如果你從不告訴任何人這個事業的存在,你也不可能找到人來和你一起合作。如果你一開始會覺得躊躇不前,只要在每堂課結束時,提到一點就可以。

 

也推薦你閱讀另一篇事業好文『健康倡導者每日任務清單』 https://goo.gl/tJ1Bv7

再次恭喜你成為多特瑞的健康倡導者!

Share Button

請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