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IG經營多特瑞 Instagram (IG)是專為千禧世代和零售業者所設計的嗎? 當然不是!IG是一個各種不同類型的人都會使用的平台,從個人帳號到各樣商務包羅萬象。在IG的強力曝光非常重要,因為這是繼臉書之後最多人會瀏覽的社群媒體之一,這平台可以讓你和你經營的業務被看到。如果你的頁面都是高品質的照片和影片,人們將會更信賴你經營的事業。

IG是一個複雜的虛擬世界,也許目前對你來說沒有什麼意義,但讀過這篇部落格文章後,你會更了解如何經營這個平台,以及如何使用Instagram推動你的多特瑞事業。

提升追蹤人氣

提升追蹤人氣就是在建立關係。如果你希望別人來參與你的貼文,你必須先參與他們的貼文。如果你希望別人追蹤你,你也要先追蹤他們。

參與別人的貼文就是去按讚、留言和追蹤他們,當你針對其他人的分享互動,他們也會來到你的網頁互動,追蹤是同樣的道理。持續參與能夠讓你的名字持續被其他人看到,這就是在建立好印象。

創造自己的網頁內容

你所分享的內容是提升追蹤人數的關鍵。切記,人們瀏覽貼文的速度非常快,所以你要用視覺效果強烈的內容以吸引他們停下來看,你的照片要明亮而且色彩繽紛,一般來說,有藍色的照片吸睛度最高。

最好的分享是高品質、高畫素的照片。拍照或錄影時,要使用走在時代前端的科技,像iPhone 7 Plus,或是數位單眼相機。這些設備以4K的速度在拍攝,能創造出高品質的影片和高畫素照片。不要分享不清晰的照片和影片,像是光線不佳,有不合適或者會讓人分散注意力的背景。

寧可不要貼文,也不要分享品質不好的貼文。你的照片和影片應該要在良好的自然光線以及簡單讓人舒服的背景下錄製。

什麼時候貼文

要維持高參與度,持續規律的貼文很重要。你要固定且規律地在一天同樣時間分享。IG讓你可以把個人檔案調整成業務上的設定,可以連結到FB的粉絲團網頁。

這個設定讓你可以看到你的追蹤者什麼時間在IG最活躍,這樣你就知道什麼時間最合適分享貼文。這個功能也會讓你了解你的追蹤者每週的參與狀況,包括整體的或對每一篇貼文,都會提供數據資訊。這項功能將能幫助你對於哪些類型的貼文內容能吸引你的追蹤者有個概念。 持續穩定地貼文,能讓你的追蹤者可以預期在某個時間看到你的貼文,並且充滿期待,務必要設定讓你的貼文同時出現你在FB的粉絲網頁。你在IG分享貼文時,也可以同時選擇訊息要在FB曝光。

演算功能

IG的演算功能是為了鼓勵人們參與,並且也獎勵那些貼文能增加參與度的人。所分享的照片若能在第一個小時就收到四則以上超過四個字的留言,這個演算功能會讓你的貼文出現在你放的主題標籤之類別的頂端。當你的貼文出現在動態的最上方,將會有更多人看到你的貼文。所以你需要增加你的參與度和追蹤人數。

實用的應用程式(APP)

Followers:這個應用程式可以讓你看到誰在追蹤你、誰沒有追蹤你。 InShot:這個應用程式做影片編輯非常好用。它有濾鏡,可以加上音樂,增快影片的速度,也能讓你剪輯你的影片以符合IG的一分鐘上限。

Focalmark:這款應用程式也很棒,能幫助你選擇跟你的業務有關的類別,然後拉進來這些類別中最受歡迎的主題標籤。

所有這些應用程式都可以在app商店免費下載。

現在去申請IG帳號加入IG行列

現在就是加入IG的好時機,不用遲疑,立刻開始建立你在社群媒體的能見度!要了解社群媒體的趨勢,你必須親自參與並且實驗。定期分享內容,你就會了解什麼有效果、什麼沒效果。 快去試試吧!

 

▶追蹤『多特瑞台灣』IG→ https://www.instagram.com/doterra_tw/
Share Button

請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