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行銷是很棒的商業模式,它也很簡單,藉由好產品-像是高品質的精油-那這商業模式會帶來難以想像的成功。它不一定需要大學學歷或龐大的固定開銷,就能開始擴展的事業,已經有許多多特瑞的前輩證明,這是可以長期經營的營銷方式。網絡行銷跟傳統的公司行號不太一樣,它是可以複製的,已經成功的人會分享他們的成功經營秘密,你只需要仔細聆聽並且跟著做他們曾經做過的事。成功的健康倡導者,從他們得到的收入就可以證明,但如果你也想如他們一樣,你就要複製他們所做的事。美商多特瑞提供你在這個商業模式中成功的機會,讓你創造屬於自己的事業,用低成本、極少甚至零風險來創業,而這項事業也會帶來許多難以置信的好處,像是財務改變的機會、人際關係改善及個人的生涯發展等。

讓我們更深入地探討這個商業模式:

財務穩定改變的機會

這是人們選擇經營美商多特瑞最常見的主要動機,他們希望不只有能力賺取日常開銷的費用,還能賺足夠的錢來儲蓄,進而擺脫負債,讓日子過得更舒適,而多特瑞能提供健康倡導者穩定的財務。

財務穩定會減少生活的壓力,讓人活得更健康,有些心理學家甚至相信穩定的財務不只能改善婚姻的整體狀況,下一代也會以父母為榜樣,他們的財務上也會更穩定。不被現金困住的人生,可以有更多樣性的選擇,甚至還會有能力幫助他人。

經營人際網絡圈

建立人際網絡就是找到一群和你相似的人,誰不喜歡跟和志同道合的人相處?在多特瑞所建立起的人際網絡,能讓你有機會找到志同道合的人,你可以和他們建立起人際圈。認識新的人可以讓你得到新的想法,在多特瑞的領域裡,你的個人閱歷也會被提升。

建立人際網絡的方式包括定期參加領袖挑戰營、年會、甚至是小型的課程活動。參加能聯繫人際網絡的活動,能讓人們認識你。如果你有下工夫好好經營人際網絡,你會有更多機會在對的時間到對的地方與對的人互動。

個人生涯發展

個人生涯發展是一個無止盡的過程。你必須持續地重新思索自己,就如同你在編輯自己寫的論文報告一樣,畢竟這是你的傑作。將個人發展,視為正在進行中的專案及持續設定的目標。隨著你的前進,你的目標也會有變化,要適應環境,並且擁抱改變。為了達成目標,你也會有像嬰孩學步行走的過程,不要太驕傲及自我,而不願意聽從其他健康倡導者成功和失敗的經驗,當面對自己短處的時候,也要有擔當。

首先,設定你的目標,例如將目標設定為晉階到銀級,接下來,你還要設定達到目標的期限,然後針對每日、每週、每月,規劃設定一些比較小的、可以達到的目標,並盡最大力量去達成。 個人發展最重要的事是不要糾結在缺點上,而是吸取錯誤的教訓,然後慶祝、享受成果與成功。

為你的夢想旅程投入你的熱情

當然,你需要許多努力和投入,從來沒有任何有價值的事情是容易、一蹴可幾達成的。依循上述的這些步驟,聽從上線的建議,一步步往你設定的目標前進。當你更有自信連結人際網絡的時候,你會發現把多特瑞介紹給別人會越來越容易,真的,你將會愛上這夢想的旅程。

 

▶原文出處:https://www.doterra.com/US/en/blog/inspiration-wellness-advocate-career

Share Button

請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