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所有的小型企業而言,企業主必須問自己幾個關鍵問題,才能判斷自己的企業處在什麼階段。多特瑞與一般小型企業有些微的不同,但大原則還是一樣。我們整理了我們認為對建立自己企業相當重要的幾個關鍵問題,在你分享、推動的過程中,可以不斷問自己。

1.經營多特瑞的初衷是什麼?

當多特瑞的領袖聊到如尋找自己的初衷,這個概念會指向「找出你的『為什麼』」。如果你自己知道做什麼對自己是重要的,當你遭遇問題時,就能給你比較清楚的方向。記得你開始這項事業的初衷,並且評估在今日,這是否依然是驅使你完成目標的動力。

2.誰是我們的主要對象?

多特瑞在企業經營上可以不斷成長,主要是因為我們吸引了不同層面的人。也就是說,如果你正在尋找領袖,而非只是喜歡的會員,你得知道想要跟誰一起工作,並且建立一個方法去吸引這些人。這可以幫助你在與他人分享時,找出共同點。比如說,很多人想要加入多特瑞,是想為他的家人尋找天然保健的方法。

3.為什麼人們需要我們的產品?

跟問你自己的初衷一樣,問自己為什麼人們會需要精油,能讓你參與課程,學到必須知道的知識。你有自己的親身體驗可以分享,但你必須告訴他們,為什麼持續使用精油,可以幫助他們的生活有所提升,了解他們個人的需求,才能讓他們加入我們的行列。

4.我們是否擁有該有的領袖?

找到正確的領袖對大多數的經營者而言,是一段漫長的過程。這不是一個容易回答的問題,但這可以幫助你看到自己的弱點。你是否擁有能夠平衡你的領袖?他們是否如你所期待中的對精油充滿熱情與投入?如果你不覺得自己已經達到目標,那就繼續尋找,同時也想想你的夥伴中,哪些人有成為領袖的潛力,並且給他鼓勵。

5.團隊的凝聚力如何?

你的團隊就是你的多特瑞大家庭。定期檢視一下他們所做的一切是否能幫助你的團隊夥伴,讓他們覺得有被照顧到。一旦他們有了安全感,就能在你的支持之下,跨越挑戰,不斷成長。這同時也能幫助你找出問題,並且在團隊的潛在問題還能掌控時加以解決,讓你繼續成長,變得比現在更好。

 

 

本文出處:https://www.doterra.com/US/en/blog/-inspiration-key-questions-for-your-business

☆更多 dōTERRA 精選好文  http://doterrabusinessblog.com.tw/

Share Button

請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