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人們開始發現芳香調理的技巧不只對自己,同時也對所愛的人有益之後,這項技術就開始挑起人們的注意力。

精油的用法相當廣泛,由於多特瑞的各項產品品質優良,當您將生薑油加入食譜時,它能夠提供您健康的益處。若將其他精油使用於芳香調理時,也可以有相同的期待。

《為何使用芳香調理?》

在五種感官知覺中,嗅覺最能挑起記憶與情緒的反應。因為嗅覺系統連結了大腦周邊系統,也就是大腦儲存記憶與情緒之處。

大腦周邊系統能對香氣製造出不同的感應,在於記憶聯繫著某種特殊的氣味,創造出感覺。精油能夠輔助保健及情緒的管理。

 

《那麼,芳香調理在您的事業裡扮演了什麼樣的角色呢?》

情緒芳香調理包括使用特定的精油來舒緩情緒。當您舉辦教育課程時,展示與情緒相關的精油,以緩解情緒,包括他們所有令人難以置信的好處,是一個判別與制定標準的好方法。

這會向您的團隊展現您對產品的熱情,會幫助集結精油相關資訊,當您指導團隊以外的人時相當重要,同時也是幫助其他人進入團隊的好機會。

透過使用我們的芳香調理心情套裝,您可以幫助其他人了解這些精油的價值。

 

《著手舉辦您自己的課程》

多特瑞讓您輕鬆舉辦自己的課程。我們提供您以下幾種工具:

1. 產品目錄:提供所有商品的資訊,以及如何使用精油。

2. 各式手冊:將濃縮的資訊放入其中,提供您所需。

3. 產品小圓貼:適用於精油產品,標示更清晰。

舉辦一場聚會多麼有趣!跟著像您一樣對精油充滿熱情的人一起體驗精油,正是您想要的。

 

 

本文出處:https://www.doterra.com/US/en/blog-inspiration-essential-oil-uses-aromatherapy

☆更多 dōTERRA 精選好文  http://doterrabusinessblog.com.tw/

Share Button

請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