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為何需要睡眠?】

睡眠的過程讓身體與大腦在忙碌了一天之後能夠恢復,並且在虛弱時能夠不受影響,或是避免認知失調。回想一下上一次你徹夜未眠後的心理狀態,你就能理解了。

睡眠對記憶也扮演了重要角色,睡眠不足將阻擋大腦儲存白天所得到的資訊,也就是說,當你需要這些資訊時,你將無法有效地回想起這些訊息。

 

【精油如何改善你的睡眠?】

你是否有這樣的經驗,睡不著的夜裡,多特瑞精油似乎比數羊來的有效?嗅吸精油裡的化學成分,能夠讓你放鬆、平靜,或是撫慰的效果,能夠為身體帶來放鬆的反應。這些內在的反應,將能為你帶來充足的睡眠與休息。

除了能好好休息睡上一覺以外,精油的氣味將能為你的大腦創造正向連結,而這也促使你將這種特別的精油,作為睡覺前的必要程序之一,這也是為何你每次聞到薰衣草的味道,就會感到平靜。

 

【這跟你的事業又有何關係呢?】

每個人都需要充分的睡眠,告訴這些尋求幫助睡眠品質的人使用哪些精油,不但有助於你的事業,也能幫助他們提升睡眠品質。

提供那些質疑精油的人試用品,將是展現你對他們信任的好方法。

最能協助平靜的精油如下:

 

佛手柑 雪松 胡荽葉
鼠尾草 蒔蘿 乳香
薰衣草 馬鬱蘭 香蜂草
苦橙葉 羅馬洋甘菊 檀香木
百里香 岩蘭草 依蘭依蘭

 

 

當你討論舒眠精油時,你可以針對以下幾個特點:

<睡眠不足將影響身體健康>

<精油與睡眠的科學原理>

<使用精油幫助您一夜好眠>

 

☆更多 dōTERRA 精選好文  http://doterrabusinessblog.com.tw/

Share Button

請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