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使用產品,成為產品達人!分享多特瑞產品,從你自己真實的體驗開始!.

如果你沒有用過某項產品,如何以誠懇的態度成功說服別人呢?

當你自己使用過產品,很熟悉這些產品的優點後〜一旦介紹產品的機會出現時,你就會知道應該如何針對人們的需求來分享了。

把精油融入每天的生活中,對你的心理和身體都有好處,也會幫助你的多特瑞事業成長。

一天之中,無論你在做什麼,都可以使用一種精油來提振自己。你可能想要提升精力,或是振作心情,使用精油可以達到這樣的效果。

把多特瑞產品融入你每天的生活:

☉ 用多特瑞保衛複方牙膏刷牙。

☉ 把柑橘清新護手乳或舒活護手潤膚乳加入你最喜歡的精油使用。

☉ 要在生活中加入新的精油來體驗,擴香是一種容易又有效的方法。一整天用精油擴香,能提供你使用好幾種精油的機會,幫助你發現最愛的精油。

☉ 當你在一天當中覺得需要快速提振精神時,使用幾顆薄荷晶球,是跨越下午三點鐘低潮的絕佳方法。

☉ 在就寢時刻用薰衣草精油擴香,提升平靜的感覺,幫助自己放鬆。

☉ 絲柏精油能舒緩運動後不舒服的肌肉。

☉ 把乳香精油和沒藥精油加入你的肌膚保養品中使用,會讓肌膚看起來更健康。

☉ 使用保衛複方濃縮清潔劑來清潔桌台和其他地方。

要嘗試更多產品的好方法就是加入美商多特瑞忠誠顧客獎勵計畫(LRP),本計畫回饋每月下訂單的忠誠顧客。你將會得到可以兌換免費產品的產品點數。

「我們有單方精油、複方精油、肌膚保養品、營養補充品,讓我們可以實現更健康的生活方式,還有居家清潔、洗衣劑、牙膏、體重管理產品,和多種其他天然產品,能做為你照護居家和守護家人的另一種選擇。」〜艾瑞克.拉森

 

☆更多 dōTERRA 精選好文  http://doterrabusinessblog.com.tw/

Share Button

請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