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x320

分享精油是您經營dōTERRA美商多特瑞最基礎的工具。
以下內容將列舉一些經由實驗後的有效分享方法提供給您參考!!

  1. 將你認為可以分享精油的人一一列出。
    我們向來習慣將有用的資訊分享給身邊的人。將你覺得有用的精油試用品分享給他們,如果他們住在很遠的話,你甚至可以將試用品郵寄給他們。
  2. 常舉辦課程。
    這是在dōTERRA美商多特瑞事業經營中最常見的一個方法。若是在分享精油的同時,還想將精油的各種用途完整介紹讓大家知道,課程會是最直接的方法。
  1. 一道你做的菜參加鄰里聚會。
    照著精油食譜下廚,當街坊鄰居問起你的秘密食譜時,你就可以分享該如何使用精油做出這些佳餚。
  1. 仔細聆聽他人故事。
    與人閒話家常時,通常都會聊到生活近況。例如他們的孩子有睡眠障礙,或是每到下午總變得懶洋洋提不起勁。這時你就可以向他們推薦精油,或送出你手上的試用品。
  1. 在家中使用各種精油產品。
    如果你家常有客人,這會是一個不錯的方法。使用你的芳香擴散器,讓家裡充滿你最愛的精油香味,或是使用精油清潔產品,將它們放在容易被看到的地方,這樣便能激起家中客人們的好奇心!
  1. 帶著精油去參孩子們的體育活動
    你永遠不知道精油何時會派上用場。除此之外,在團體活動中使用精油是另一個推廣的好方法。再者,如果有別的孩子需要幫助,這就是分享精油的絕佳機會!
  2. 成立社團。
    投入社區活動,成立一個你感興趣的主題社團。例如你可以成立健走社或慢跑社,或是定期和社區的媽媽們帶孩子出去玩,同時你就有機會能和你的夥伴們分享精油。
  1. 善用你的社群媒體。
    大眾常用的社群媒體包含Facebook, Twitter, Instagram, Google+ 或是Line。選擇其中一個你最善常使用的,三不五時透過該平台分享使用精油的心得,你甚至還可以開設線上課程。
  1. 贊助當地團隊。
    這個方法可能會需要花點小錢,但對於分享精油來說,這確實是個不錯的選擇。
  1. 售後追蹤。
    假設你已經推薦一些人使用精油了,但他們之後沒有再跟你聯絡,這實在是滿讓人洩氣的。這時你應該要主動聯絡他們,了解他們使用精油的狀況,問問看是否需要其他協助。簡單來說,售後追蹤就是分享精油的延伸服務。

 

Share Button

請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