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種紓壓的關鍵精油

 

在日常生活中,壓力以各種形式浮現,從尖峰時刻塞車的焦躁感,到策劃一場活動或面臨人生重大抉擇的緊張情緒。您知道嗎,其實有三種不同的精油,可以幫助我們紓壓。

我們列出自己最喜愛的幾款紓壓精油及建議使用方法,您在課堂上可自由與夥伴分享,注意您可運用的時間,並隨時留意哪幾款精油在課堂上得到較大迴響。

 

1.乳香精油塗抹在腳底處,以幫助放鬆、平衡舒緩心情。

2.岩蘭草精油:岩蘭草帶有一種獨特的香氣,非常適合用於擴香器,可即時舒緩心情。(您可另加入薰衣草精油、dōTERRA®幸福恬靜精油、或dōTERRA®安定平衡精油,進而增強效果。)

3.芳香調理複方按摩精油:如果您尚未體驗過芳香調理精油獨特的按摩手法,現在便是絕佳時刻。邀請您的朋友一同依循指示完成體驗,您將感覺到身上的壓力全然消散而去。

4.活力精油:此款複方精油非常適合於一天辛勞後泡澡時使用。為確保精油在水中擴散均勻,請先在水中加入一茶匙的蜂蜜、蔬菜油、或全脂鮮乳,接著在踏進浴缸前最後一刻才滴入精油。(這能避免精油在您踏入浴缸前便揮發殆盡)

5.薰衣草精油:唯有充足睡眠,我們才更有能量面對壓力。此款精油是普遍常見用於夜晚助眠的產品。睡覺前在腳底或枕頭套上滴一至兩滴薰衣草精油,便可達到效果。

6.夏威夷檀香木精油:此款精油適合用於沉思、冥想,因為它具有獨特的接地氣味且有助於提昇精神。

 

如果在您個人經驗中,有某款精油最有助於紓解壓力(不論是否為上述所列的產品),請務必分享該項產品及您個人的使用經驗。

上述提及的清單,是我們提供的建議,有助於您挑選及實驗,但這些產品甚至使用方法都是可靈活搭配的,並非一成不變。

每個使用者都不同,對於每種精油的感受也都不同。授課時請務必提醒學員,讓他們可以自由選擇體驗,進而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產品。

 

更多 dōTERRA 精選好文 http://doterrabusinessblog.com.tw/

Share Button

請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