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人們親身試用精油的時候,通常一開始就能感受精油的魅力與價值。但倘若你碰到的人沒興趣嘗試體驗精油的人,你又該怎麼辦? 或者他們喜歡產品卻沒有意願購買,那又要怎麼回應對方呢? 其實很多健康倡導者對「銷售」這事會感到怯步。 但,你知道嗎?事實上,頂尖的領導者常說他們不是在賣多特瑞,他們只是在教育、傳遞產品的知識。沒有人是喜歡被推銷的,大部份人比較喜歡只單純分享產品及知識的人打交道。

以下這些基本技巧,將提供你和人們聊多特瑞產品之前的參考方法:

1.記住,你是現場最瞭解多特瑞產品的人

當你和其他人談多特瑞產品時,請記得你是在場唯一知道為什麼多特瑞產品值得買的人。當對人們介紹多特瑞產品時,一定要跟對方說說你本身的使用經驗,不要不好意思分享這些產品對你有多重要及對你的改變,接下來一定要讓他們試用感受這些產品,不然跟你交談的這些人,有可能永遠都不知道多特瑞的精油有多好。

2.從生活簡單事談起。

跟他們談談他們原先所不知道,但精油能解決的需求或是困難,很簡單的事情也行。如精油可以成為家庭清潔的天然方法,替代他們不放心的化學清潔劑。

3.邀請人們為自己做一份分析。

詢問他們對精油或其他天然產品的期待是什麼?讓他們列出一張自己的理想特色清單,然後讓他們知道多特瑞產品是多麼符合他們自己所列出清單的期望。用這樣的方式可以讓他們了解及總結出美商多特瑞的產品是非常適合他們的。

4.持續滿足需求。

不只針對他們對精油的需求,也要關心他們個人層面的需要。當他們有特定的問題時,請跟進了解他們是否有嘗試用精油,並推薦其他的解決方法。這樣做會讓他們知道,你關心他們可不只是為了銷售。

 

如何向他人介紹精油是需要些學習時間的,過程中也許你會犯錯或不順利,但請不要灰心,因為每個人在嘗試新事物過程中,都會有學習曲線。

以下將提醒你,有些常見的錯誤,其實是可以避免的:

1.你的堅持可能會讓人不舒服。

調整你跟進的方式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每次結束談話都問對方什麼時候是最方便再聯繫的時間。計劃在三十天以內至少聯絡對方五次,如果這樣做後他們仍不感興趣,請先暫停至少六個月再嘗試。

2.你對自己沒自信。

你以前是否從沒有做過類似推薦產品的事情,因而覺得緊張、害怕自己會說得不好?試著接納自己的緊張或不完美之處,甚至在別人面前坦承自己有這些狀況!你的誠實,會讓你變得人性化而且更好親近。

3.你錯過了機會。

如果有人表現出對多特瑞的產品有興趣時,請不要害羞,好好抓住這機會,趁他們有關注力時,幫助他們加入會員,並且儘快安排一對一的諮詢。

 

原文出處:https://www.doterra.com/US/en/blog/building-business-tips-framing-your-message

Share Button

請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