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e5%80%8b%e7%90%86%e7%94%b1

The Top 7 Reasons to Tell Someone about the Business

分享多特瑞事業的7大理由

身為一位dōTERRA多特瑞的事業經營者,您很有可能會把重點放在精油而忽視了分享事業機會的重要性。畢竟,產品的效能以及您個人使用經驗較容易分享。同時,您可能會猶豫是否該提到獎金制度,害怕人們會因此對dōTERRA多特瑞產生反感。

雖然靠著產品讓事業起步是有可能的,但若想促使團隊成長,直接提起多特瑞事業經營機會卻有令人驚豔的成效。許多頂尖的領導人皆見識到分享事業的效果。當鑽石總裁Rhonda Ford被問道,若事業能再從頭來一遍,她會做什麼改變時,她回答:『我真心希望當時可以談論更多關於事業經營的事,因為在我教課的第一年,我甚至從未提及過。我那時總覺得這樣很不自在。但後來有人問我:「您當初為何不早點告訴我這個機會呢?」我才知道原來大家是有興趣的,只是我不知道而已。』

為了再進一步激勵您,我們列出了分享多特瑞事業的7大理由,供您參考:

  1. 您不會知道誰對事業經營有興趣,直到您主動提起它。
    千萬別憑著幾句話例如「他們早就有工作了」或是「他們不會有興趣的」,就輕易否定他人成為事業經營者的可能性。有很多藉口都能阻止您分享,但只有那位透過您認識這個機會的人,才有權選擇接受與否。
  1. 一開始就談到多特瑞事業,才能讓大家意識到這項選擇。
    若您很認真想讓多特瑞事業廣為人知,您大可以告訴他們這個選項,請他們謹記在心。誰知道呢?也許某些人會在幾個月後回來找您,因為他們體驗到精油功效或是人生計畫有轉變,而現在他們想要開始認真投入事業。
  1. 這是真正能擴張團隊的唯一途徑。
    也許有些人會主動向您詢問事業經營的問題(有時確實會遇到),但多數潛在的事業經營人才並不會主動與您提起,除非他們有從您那裡聽過這個機會。
  1. 這麼做可以建立您的信心,讓您相信自己有能力作為領導人。
    談論到經營事業總令人生畏,原因可能在於您從未和他人提起過。然而,一旦您開始在課堂中或在介紹dōTERRA多特瑞時,花點時間討論事業這一塊,不久之後您會很訝異這件事竟然變得輕而易舉。
  1. 您能看出這些人想和dōTERRA多特瑞發展到什麼程度。
    許多購買dōTERRA多特瑞產品的人純粹只是消費者,但有些人在了解該選項後,會成為厲害的分享人以及事業經營者。提到事業機會能幫助您區分出這兩種人。
  1. 您仍然可以把重點放在產品本身,同時又提到事業經營。
    事業機會並不需要成為您的核心,但它可以加強您身為產品顧問想傳達的訊息。當您展現自己對人們生活各層面的關懷,而不只在意他們的健康,您傳遞的資訊會變得更全面。
  1. 它可以讓生活變得更好。
    如同精油可以改變生活,獎金制度也可以。針對想增加額外收入以貼補家用的人們來說,dōTERRA多特瑞可以改變您的人生。
Share Button

請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